单眼皮女生不用整容,大眼化妆术放大你的双眼

来源: FACE妆点时尚 2018-02-01 17:44:44

  女生要双眼皮才好看,这让很多单眼皮小眼睛的女生很是苦恼,想割双眼皮又怕疼,那要怎么让眼睛变大你?

11111jpg.jpg

    为了能变成双眼皮,很多妹纸都在用双眼皮贴,可是你知道使用这个的后果吗?双眼皮贴不贴不能多用,它会让你的眼皮松弛下垂,还不如学习大眼化妆术,这个无伤害而且能轻松让你的眼睛变大,变得更有神。

11111jpg.jpg11111jpg.jpg

    单眼皮

    单眼皮的女生因眼型关系眼线一定要画粗一些,直到睁开眼看见为止。黑眼线笔上下加粗,增加眼睛上下幅度让眼型看起来较圆。若担心线条太利,可用深色眼影或者棉棒晕一下比较柔和。

11111jpg.jpg

    内双眼皮

    画内双眼皮眼线时,眼头的线条尽量要细,若是眼皮前段是埋进去的,那么就可以不用画眼头了。然后从眼睛中间为止开始向眼尾方向描画,线条由细渐粗,重点强调眼尾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