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需要10个步骤 男人请善待愿意为你化妆的女人

来源: FACE妆点时尚 2018-02-01 13:31:36

  为什么现在很多女人都选择素颜上班,因为化妆太费时,太麻烦了。一个稍微精致的妆容,不包括基础护肤的话有10个步骤,虽然步骤多,但是女生还是化妆好,不能继续过咸鱼生活了,一起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吧。

11111jpg.jpg

    基础护肤后,底妆有3个步骤,防晒霜+粉底液+散粉。先涂防晒霜再涂粉底液。冬天的话防晒霜的系数有30度就足够了,而粉底液一定要选择保湿款才不会卡粉,最后用散粉定妆!这里需要强调的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忘记涂防晒霜。

11111jpg.jpg

    然后画眼妆,先画眉毛,然后眼线、眼影、涂睫毛膏。画眉毛前要先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然后用眉笔或者眉粉填充。然后画眼线,将眼线分成3等分,第一个点点在黑眼球的上方;第二个点在靠近眼头的位置;第三个点在眼尾,把它连起来即可。

11111jpg.jpg

    选择与你肤色融合的浅色系眼影,在眼褶皱处上色,并由眼皮的中间向眼尾、再由眼窝的方向刷向眼尾刷过,来回刷匀,若涂抹太厚重,可以手指轻轻推散。

11111jpg.jpg

    刷睫毛膏前,一定要先用睫毛夹,这样刷出来的睫毛才会更翘。另外,刷睫毛的时候,要然采用z字形的方法,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向上涂刷睫毛,这样会让睫毛变得丰盈。

11111jpg.jpg

    修容可以调整你的脸型,让你的五官更加立体。将修容粉刷在颧骨最高的位置,将其均匀推开,再沾取较深色的修容粉覆盖在同样的位置, 深浅色交替更有立体感。教仙女们显脸小的一招,用深色修容粉扫在脸的边缘部分,比如发迹线、下颚等,这样很显脸小哦。

11111jpg.jpg

    最后的重点就是口红了,一个精致的妆容怎么能缺少漂亮的口红?涂口红和上底妆一样也要精心,首先做好唇部的保湿工作,涂口红时要先涂润唇膏,会让口红看上去更加的莹润立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