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妆容离不开化妆小技巧 新手妹纸一定要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8 17:33:02

  同样是化妆,同样的化妆品,为什么你化的妆容没有别人好看呢?那是因为你的化妆技巧不对。只有掌握正确的化妆技巧,才能画出精致的妆容。

11111jpg.jpg

    化妆到底有哪些小技巧呢?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几个最常见的,最容易出错的地方。化妆新手妹纸们一定要认真的看哦,掌握这些才能变漂亮。

11111jpg.jpg

    眼线一定要沿着睫毛根部画,不能出现眼线和睫毛根部有空隙这样的情况。首先用手将眼皮往上撑,露出睫毛根部,然后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由内往外画,画的时候要注意线条的流畅度哦。

11111jpg.jpg

    画眉毛前,一定要先确定好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然后用眉笔确定好这三个点之后,三点之间做填充和连线,完美的眉毛就可以画出来了。

11111jpg.jpg

    刷睫毛的时候不要来回刷,由内往外,以Z字型向上刷即可。另外,刷睫毛膏之前,记得先用睫毛夹夹下睫毛,这样可以使睫毛更翘更自然哦。

11111jpg.jpg

    黑眼圈一定要遮,不遮的话即使你化了妆也没有妆容效果,反而会觉得你的脸很脏。而黑眼圈靠粉底液是遮不住的,最好使用遮瑕膏、遮瑕液等产品。

11111jpg.jpg

    新手涂口红不能直接就这么涂,要先用遮瑕液,遮盖唇纹和唇色,然后涂上润唇膏,再涂口红。涂口红的时候,先从上嘴唇的两边嘴角向唇中涂,再从下嘴唇的两边嘴角向唇中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