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一成不变通勤妆 焕然一新“新韩式”还你少女感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5 16:51:16

  “少女感”在当今的潮流界出现的频次越来越高,之前微博热搜上还出现了一个词叫做“中年少女”,不少小姐姐为了扮嫩可真是操碎了心了。

 han6.jpg

  因为踏入了社会的缘故,不少小姐姐们都是早上画个通勤妆草草了事,明明年纪轻轻却是沧桑感十足!真是不禁嘤嘤嘤~~~

  △

  如何早上快捷的画一个“小清新少女妆”展现逆天少女感便成为了众多小姐姐所讨论的问题。

han.jpg

  最近不少的潮人宝宝们,又开始发明了一个妆容,叫做“新韩式”,什么是真正的少女感,怎样让你秒变18岁,看完这些你就知道啦~~

han1.jpg

  告别通勤妆!还我18岁粉嫩肌肤!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han4.jpg

  作为化妆的第一步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步,一个清新十足的底妆就显得十分的重要啦,做超有气质的自然美女~

底妆篇:

  新韩式区别于传统韩式妆容的地方,就是妆面十分的轻薄,可以理解为裸妆,看过了这么多年的浓妆艳抹,还是会觉得只有焕发出自然感才会让人觉得舒服,自然美女永远是不会落伍的。

han5.jpg

  STEP1:

  合理运用好粉底液,最为重要的就是要将其打匀了,试问如果底妆都是一块斑一块斑的,那怎么会好看呢,轻轻拍打遮掉脸部的部分瑕疵,注意不要打的太过厚重了。

  STEP2:

  注意到鼻子两侧脸颊的位置,最好是用粉扑满满的打理,只有让妆面服帖,才能够营造出一种清新感。

han3.jpg

  局部遮瑕篇:

  随着年纪的逐渐增加,皮肤会慢慢松弛,不管承认与否,这都是一个正在发生的事实。

  嘴角的法令纹和鼻侧两边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痕迹,很容易卡粉,把这些地方处理好,一定能够还你一个清丽的妆感。

gao1.jpg

  STEP1:

  法令纹的诞生是因为年龄和皮肤肤质的关系才会衍生,而特点就是会比皮肤处显得更黑,遮瑕的产品可以选择比肤色要浅的颜色。

  STEP2:

  记得用小刷子来刷,这样可以沿着肌肤的纹路慢慢中和,效果会很好。

 
关键词:韩式美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