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一波日妆怎么做时髦小妖精 这个扮相美到让你挪不开眼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3 16:58:32

  那些年你有没有偶然被一些日系的小姐姐给惊艳到了呢?不少小姐姐已经看腻了韩式彩妆了,对于日系的温暖风又开始推崇了。

 ri.gif

  说起来日系妆容,最值得一提就是黎酱了,日系美妆界盛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如果想学日系美妆,就得看黎酱了

  黎酱可是承包了一整个的日本杂志的封面呢,简直美的让你不想转眼。

  △

2.jpg

  日妆最为吸粉的优点就是十分的耐看,整体看上去妆容感不强,不会以人一种浓妆艳抹的感觉。

  不会显得十分的突兀,看上去就宛如和邻家小姐姐一般清爽宜人。

3.jpg

  作为日妆代表的黎酱,在杂志上的每一幅画面都会让人觉得十分的舒服,不仅仅在面部的感觉让人觉得十分的细腻,双眼清澈透亮,让人一看就顿生好感。

  在以两颊处打上轻微腮红,双唇淡色却给人十分清纯的感觉,让人一看就觉得无法自拔。

  作为日妆界的代表,不难发现其实和欧美妆差不多,日妆也是对于眼妆和唇妆都十分的看重,比起欧美妆日系眼妆不会看上去十分的夸张。

  眼影最常见的也是淡色,给人一种朦胧的诱惑感,不会显得突兀,看上去会十分的契合。

  △

4.jpg

  这样的“朦胧感觉”也是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费洛蒙妆”,衍生的意思就是朦胧的美感,而黎酱的示范可以算的上是殿堂级的示范了。

  那日系妆容要如何画呢?

5.jpg

  △ 透明的妆感

  作为美妆界的代表,不难看出这位小姐姐的底妆是十分的通透而且自然的,就是俗话说的自然妆容。

  特点就是底妆十分薄,看上去就和没化妆似得,给人一种干净舒服的感觉。

6.jpg

  △ “潮红妆”脸颊 

  日系的代表,一个潮红的脸颊会让人顿生好感,试想一个脸颊泛红的小姐姐走进你的面前的时候,你会拒绝的了她的要求吗?

  微醺的腮红带着自然的活力,看起来十分的娇羞可人。

8.jpg

  △ 日系嘟嘟唇

  看惯了日系妆容的小姐姐往往不难发现,不管是出现亮相的哪位小姐姐,都是有着一张可人的嘴唇。

  不仅是肉感十足,而且莹亮的透明感也是十分的讨人喜欢,看上去就让人觉得很诱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