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再也不是《笑花》啦 2018“断货王”难道不要囤一支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1 14:16:27

  今天来盘点一下2018年新上市的口红,先Get这些断货王色号,才不会在采购的时候很迷茫不知道从何下手啦~

YSL-情挑诱吻蜜唇露

11号裸粉玫瑰色

1.jpg

  YSL2018年的首发新品,总共有12色,拥有唇露滋润但却有唇釉的显色度,介于两者之间的质地,显色之馀也能持久地待在双唇上,打造出水润饱满的双唇。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唇露的包装,依然保持YSL家优良的精致感,从瓶身的小嘴唇就能看出唇露的颜色,特质的棉棒做成的刷头也是可爱的嘴唇形状哦~

2.jpg

  11号裸粉玫瑰色!预测会断货的热门色号,INS被各大彩妆博主赞赏,是一眼就会被记住的颜色哦!

Giorgio Armani-奢华订製缎光水唇膏#400号

6JA[Y9KS_VQJO}GK}HXXM)N_副本.jpg

  这支看“秘密花园”的时候就被女主种草的阿玛尼口红,女主裴斗娜同款是400号~包装是霸气的Amarni红色,总共有18色!

01.jpg

  这支的质地和妆感是比较光泽、水润的路线,但是它的显色度和饱和度都非常好,会有微微的染唇效果,上唇非常好涂匀,几乎是随便抹就可以解决啦!

兰蔻-绝对完美唇膏 金属色&玫瑰新色

02.jpg

  年初以鬼怪色席卷美妆界的绝对完美唇膏,这次更特别依照亚洲大红的玫瑰色、西柚色为选色根本,推出了13款新色~

03.jpg

  不论是干燥燥玫瑰、枫红色系、土色系 都包含在内,再搭一定要拥有的限量金属色,必收的玫瑰色细碟上金色、银白色、紫色等金属色系,打造出层次更丰富的双唇,过年中最亮眼的就是你!

04.jpg

植村秀-型色聚光唇萃

05.jpg

  这支唇粹主打将光疗的科技运用在唇彩上,质地水润透亮,却拥有饱和的色彩。

004B5509AE25DACDEADBD1E288000757.jpg

3EAE4E6045BC089FF8CF7E36947A4EDC.jpg

  在显色并且拥有透亮光泽的唇彩外头渡上一层膜,可以摆脱这种水润质地的唇彩比较容易掉色的问题,总共有16个颜色。

  不论是裸色系、百搭的豆沙玫瑰色,或是比较抢眼的红色系,明年必备的粉紫色系都包含在内了!

Dior-粉样润唇膏 粉雾版

987A2C21595BECBCB8A7AFD90D931602.jpg

  说到Dior的润唇膏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这支唇彩可是许多人心中,可以抛下任何唇彩,也不能没有它的唇膏啊!

C563FDCD0BA3903264F3AAED6B911875.jpg

  这次推出了雾面的版本,让你在上雾面唇膏前也能打底、润唇,不会再因为护唇膏影响到后续唇彩的妆感,喜欢雾面唇彩的干口红女孩一定要尝试!

雅诗兰黛-绝对欲望奢华美唇露#402

F9CE5D1ABE073F6F71D103438DC7B356.jpg

  2018年的唇彩真的很精彩,雅诗兰黛一口气推出了三种质地的唇露,总共有36色!

B3C06382F63B7AF5456AC3C2255F42C6.jpg

  这支唇露颜色非常的饱和,不管哪一种质地都是一抹到位,雪莉抢先擦上的#402小桃红整个把春天都呼唤来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