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爬上太阳穴 时尚减龄少女心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10 11:28:08

  恰到好处的太阳穴腮红能兼顾妆容的优雅与可爱,让整体妆容更加清新。立体式的腮红画法把脸部轮廓描绘地更加精致。

1.jpg

  想要提升气色,腮红是化妆中少不了的点缀,不过现在如果你还在笑肌处老实巴交的打腮红可就过时了,腮红爬上太阳穴,这样才更减龄,更时髦!

2.jpg

  小S最新的大片儿中,眼妆部分大面积粉色平铺和腮红连为一体。这种腮红打发时尚感强,有种面部自带红晕的feel。配上小S迷离的眼神满满宿醉风。

9~854HN]ES8CC6WF([}VO5F.jpg

  在演员的诞生中,最喜欢她这套粉色造型,章子怡本人完全沉浸在少女中的状态。真的是越活越年轻,配上太阳穴腮红更是年轻无极限。

)3X[OH4HWQJUHUT3RJP{735.jpg

  这款造型妆容同样运用了太阳穴腮红,粉嫩嫩的腮红色晕染太阳穴令太阳穴部位更显饱满。减龄,可爱,笑起来如同少女般桃花扑面。

`MK{QGJUB34N[5DGBSWHIAX.jpg

  太阳穴腮红早现在日本比较广泛流行,日系妹子的妆容多是软萌温柔的感觉。后来这种妆容又被不少大牌借鉴融入到秀场妆容中。在秀场中太阳穴腮红表现的更为夸张显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