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钰模仿刘亦菲化天仙妆是想取代其位成为下一位天仙么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8 13:33:22

  凭借冯小刚导演的《芳华》获最佳女配角奖的,冯女郎杨采钰,与大自己30岁的刘亦菲干爹陈金飞,恋情被曝光,俩人街头亲吻被抓拍,这就是传说中的老牛吃嫩草吧。

20.jpg


  而杨采钰点赞一个关于刘亦菲的料,是这样说的“杨采钰和陈金飞关系说很透了。说杨就是天仙继任。所以因为陈金飞有了杨这个新欢所以天仙终于得以自由,可以和宋谈恋爱了”

21.jpg

  其实早在刘亦菲刚出道的时候就已经上今日说法澄清了和干爹陈金飞的事,但是总有黑粉来搅和。至于杨采钰是手滑还是故意小编也不好去判断。然而杨采钰也一直被称为刘二菲这个说法到底正不正确呢?

23.jpg

  杨采钰和刘亦菲到底长得像不像呢?杨采钰在不仔细看的情况下的确有一点点像,与其说像不如说与刘亦菲的同款妆容来说更为准确。其实谁都可以像刘天仙那样。只要妆的好,你就是下一位“天仙”。

24.jpg

  刘亦菲的脸型不是现在流行的锥子脸,但非常饱满大气,鼻头圆润小巧,眉形比较英气,眼妆干净简单。整体来说,这款妆容虽然偏古风,但日常化也很不错!

25.jpg

  用眉刷沾取哑光黑色眼影画眉毛的形状,棕色眼线笔勾勒粗眉尾毛流。刘亦菲的眉毛比较英气,个人特色明显。

26.jpg

  首先为眼妆打底,使用浅米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睑的眼窝位置,并做一个晕染的效果。淡淡的色彩会让眼妆看起来更加自然。

27.jpg

  使用浅棕色的眼影在眼角和眼尾的c字型处进行涂抹,加深眼周的色调,利用眼部的阴影效果增加双眸。涂的位置不好能太宽,会让眼睛看上去浮肿。

29.jpg

  选择深棕色的眼影涂抹在下眼睑眼角眼尾的位置,加深效果,做一个渐变的样子,才能很好的展现眼睛的深度。让眼睛看上去更加深邃明亮。

30.jpg

  这里要用到带有金粉的深棕色眼线笔,在贴合眼型画一条细小的眼线,在眼尾处延伸向上微翘。整个眼妆更有轮廓感和立体感,棕色眼线让眼睛更加温柔。

31.jpg

  用睫毛夹夹好睫毛之后,拿睫毛膏用Z字型的方式涂刷睫毛。涂刷过程尽量避免结块的现象。

33.jpg

  涂唇妆时,微微翘起嘴唇涂出一个咬唇妆,仙气感十足,有桃红渐变到粉红。尽显青春无辜感。最后别忘了刷上一层清透的腮红哦。刘天仙的仿妆就结束了,你学会了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