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闵孝琳婚期曝光好事将近 你的男神也快到你碗里来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8 10:19:53

  近日,演员闵孝琳公布了今年2月将与相恋两年的男友BigBang成员太阳完婚。在某地教会中与家人、亲戚、朋友们一起举行完仪式后,将在仁川Paradise City中与朋友们举行婚宴。

1_副本.jpg

  近日,演员闵孝琳公布了今年2月3日将与相恋两年的男友BigBang成员太阳完婚。教会婚礼和婚宴都是在非公开的状态下进行。低调的婚礼,虽然没有蜜月旅行 但是他们的人生不就是一场美好的旅行么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一起走完这场人生的旅行。

2_副本_副本.jpg

  听到这个消息你还不为之所动么?前有乔妹,今有孝琳。当女神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男神,你可能就和你的男神只差一个女神同款妆容的距离。还不赶快学起来么!.

3_副本.jpg

  看闵孝琳的妆容就知道了。透亮的肌肤,精致的眼妆,诱人的唇色,让人看起来分外美丽动人。这种妩媚而不张扬,温柔又可爱的感觉,真的会让人产生满满的保护欲。

4_副本.jpg

  底妆带来的肌肤质感是非常重要的。像金泰妍这样透亮有光泽感的肌肤搭配上腮红,真的是少女感十足。追求肌肤的亮度的韩式底妆,除了常规气垫BB能创造嘭嘭亮润肌肤之外,还会专门特意加入妆前的提亮产品。

5_副本.jpg

  底妆要求十分的细腻,看林允儿即使在高度清晰的镜头下,肌肤也找不出的什么问题。满屏的胶原蛋白,非常的可爱减龄。韩妆修容跟欧美妆容比起来会更为强调苹果肌和额头部分的饱满感,而不太追求立体感。

6_副本.jpg

  这也比较适合亚洲宝宝的长相特点。修容的时候,在苹果肌和额头处用上提亮产品,腮边和发迹线部分轻轻带过就好,擦拭的太过明亮,反而会让脸显得浮肿气起来。

7_副本.jpg

  眼妆的打造,像IU这样用自然色系的眼影搭配上出挑的眼线,就会让眼睛看起来很神采。大家在打造日常妆容时记得加重眼尾的同时轻扫下眼睑,轻轻晕染到眼中部位即可,晕染完后提亮下眼头的部分。

8_副本.jpg

  眉妆也是不容忽视的环节。除了经典的一字眉外,眉色的选择也十分重要。像李圣经这样选择比发色浅一号的眉色。这样让脸整体看起来非常的自然柔和,不会让亮色的头发或者眉毛显得很突兀。

9_副本.jpg

  唇妆的打造变尤为关键了。像朴信惠这样据衣服颜色搭配出来的粉唇,就看起来非常可爱有光泽。唇妆比较注重唇部的饱满感和光泽度,会选择一些偏粉色或者偏橘色的滋润度高的唇膏或唇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