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相信这是王子文 眉毛你是猴子请来搞笑的么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7 14:02:41

  相信从《欢乐颂》开始,吃瓜群众就已经习惯了王子文刁蛮任性白富美的形象,猛地一来民国小受气包的造型大家都有点不习惯。

1.jpg

  十年前一部王子文主演的大戏《生死桥》霸占各大电视台榜首,但是王子文的眉毛真的太出戏了!这样的高挑眉活脱脱让王子文老了十岁。

2.jpg

  这样的眉形除了符合当时的时代感,现代日常生活中绝对是不能碰的眉形榜首哦,要让王子文本来就骨感的颜看上去更加干瘪。

3.jpg

  很多女生其实都暗戳戳地想尝试一下高挑眉。但是看到王子文的剧照相信各位宝宝就会明白,这样的高挑眉真的可以瞬间让人看起来刻薄很多。

10.jpg

  而且亚洲五官强行硬挑也不利于五官比例的平衡。难怪十年前的王子文看起来居然比如今的王子文还要显龄!

4.jpg

  不过面对黑历史也没关系,有对比才能看出来什么是好眉形。王子文就凭着眉毛的改动成功回归颜值顶峰,而这样一揽所有功劳的眉形就是自然挂的一字眉啦!

5.jpg

  剧中和贾乃亮对戏的王子文用自然感、毛流感十足的一字眉搭配空气刘海,不仅看上去清爽度max,而且还有格外的清纯感。讲真,真看不出来王子文也是当妈的人了。

6.jpg.

  王子文的眉毛虽然是一字眉,但又没有传统韩式一字眉的僵硬感,而是更遵从了眉毛自然的生长方向,配合上眉头晕染和毛流感,整体眉妆看起来干净又自然。

8_副本.jpg

  这个版本的一字眉稍微减淡了眉毛颜色,反而更加突出了天然毛流感,看上去丰盈又立体。如果各位小仙女在日常画眉的时候也可以适当减轻颜色。

7.jpg


  配合酷感十足的妆容自然挂一字眉也是毫无违和感哦!像王子文这样用橘色唇和咖色一字眉配合一身黑的装扮,既有了妆容亮点又不会打扰一个酷酷的灵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