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每部剧都在偷偷“变脸” 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7 13:15:56

  从最近的自拍来看,迪丽热巴已经丢掉了自己的裸色口红改用显色系的口红了,加上萌萌哒大眼睛,简直就是小可爱变女神,撩的不要不要的哇!

10.jpg


  Wuli小仙女迪丽热巴明显开始放飞,自拍照,自黑照一样都不落下。迪丽热巴有个外号叫胖迪,所以拍了一组“圆圆”的照片~一点偶像包袱都不要的开始自拍,但奈何颜值高就是任性。

1.jpg

  热巴小姐姐之前的自拍可是唇妆隐形状态。然而,这还不是关键,细心的亲生饭一定发现了,你们的小姐姐偷偷的换了唇色从之前淡淡的裸唇变身非常显色唇膏。

4.jpg


  热巴小姐姐可是亲口承认对自家有多少根口红根本记不清,十几支很正常,而且相比之前的裸色风,最近开始喜欢尝试颜色较深一点的唇膏。

3.jpg

2.jpg

  虽然热巴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很喜欢裸色唇,最近才开始尝试较深的唇色,但作为热巴的粉丝编编却发现,热巴的每一部剧都在偷偷的跟着唇色变妆容,进而与角色更加相符。

00.jpg

  胖迪的嘴很小,属于唇薄一族,唇线不明显但胜在唇珠超美,属于MINI版M唇,淡淡的裸调水润唇配上新疆姑娘特有的“异域颜”不仅不会给人很妩媚的感觉,反而很俏丽轻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