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这么会“装” 难怪会撩到小鲜肉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4 17:06:27

  2018年人们关注的头等大事应该就是李小璐出轨了,那她又是如何撩到比她小那么多的PGone的呢,当然是靠这自然且有魅力的妆容了。

1.jpg

  在一次聚餐上贾乃亮认识了李小璐,并一直奉她为女神。追了她一年,曲曲折折终于修成正果。而李小璐出轨PGone的消息传出,事情扑朔迷离却未曾停歇,这场跨年风波似乎又要掀起高潮了。“撩汉高手”又是如何一步步捕获男神小鲜肉的心呢?

  2.jpg

  李小璐一直走的是清纯的路线,所以她都是淡淡的妆容,让人看上去很少女很舒服的这种感觉。而在九月份的时候李小璐则po出过自己的化妆台原来她是靠这些来打造这清纯少女的妆容的啊。

3.jpg

  第一步:用bobbibrown虫草粉底液来打底,打造通透自然的妆容。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千万不要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白皙而选择太白的色号。这样会不自然,有假面感。

4.jpg

  第二步:如果你是大油田的话记得要定妆,轻轻的扫下就好,不要抹太多,会显得妆容特别的厚重。

5.jpg

  第三步:画眉毛。李小璐的眉毛眉峰并不尖锐,眉毛细长,这将她整个妆容衬托的更加温柔,同时有减龄的效果。眉毛要跟头发的发色相接近这样不会显得特别的突兀。

6.jpg

  第四步:眼妆不要太重了,我们要的是清爽的妆容。用大地色的眼影淡淡的扫一下然后眼尾用深一点点的颜色稍稍加深,使眼睛更加深邃。李小璐一直化得是内眼线,让整个眼妆看起来清爽不浓艳,显得眼睛特别的有神。

7.jpg

  第五步:腮红和修容。提升你的气色,修饰你的脸庞,让你拥有李小璐同款精致小v脸。

8.jpg

  第六步:点睛之笔——口红。既然我们要打造裸妆效果自然是不能选择大红唇、姨妈色的,而李小璐偏爱粉系唇妆。在唇妆部分,她模糊唇线的位置,多涂一点在下嘴唇上,这样可以让下嘴唇更饱满,看起来更加年轻。但是嘴唇厚的人千万不要尝试哟。

9.jpg

  李小璐的妆容已经分析完了你有没有get到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