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竟然是这样收割男神的 换了桃花眉和谁都能配一脸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3 14:18:49

    赵丽颖竟然是这样变成了男神收割机的,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来收割男神吧!

1514869505820.jpg

  吴亦凡这边好友赵丽颖又是写歌又是祝圣诞后,便引发了本月“贵圈”最大一场粉丝战,真的让人好担心荔枝台跨年晚会看到吴亦凡和赵丽颖一起出席后又要搞出什么事情。

1514869523176.jpg

1514869523708.jpg

  这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荔枝台还发起“最希望赵丽颖合作谁”的投票活动, Wuli凡凡自是要PK掉众多男星,成为大热人选。

1514869545964.jpg


  燃…鹅…各位粉丝宝宝也不要太纠结,作为男神收割机的颖宝一看就能配一脸的男神级CP可真不少。最近在《最美表演》中与黄轩演绎的异次元夫妻就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1514869565722.jpg.

  这疑似家中出现其他女人头发的多疑小表情,温柔又娇嗔,完全一副小妇人样子。

1514869584835.jpg

  不仅和新生代男星CP感十足,合体郭富城这样的经典男神也是大写的般配!

1514869620413.jpg

  细心的宝宝不难发现,赵丽颖变身男神CP收割机是从改变眉形,从平眉变身“桃花眉”后开始的…

1514869635484.jpg

  有图有真相,看看同样的陈先生的表情,一个是对桃花眉温柔小娇妻的无限宠溺,一个的EXM…

1514869652395.jpg

到底什么是桃花眉?

桃花眉特征一:眉峰处挑微弯柔和的棱角,如同被桃花压弯的桃花枝般微垂坠

桃花眉特征二:眉峰后眉尾微长于其他眉形,而且眉尾线条舒缓,如娇不堪折的枝蔓

桃花眉特征三:眉妆感轻,而这种轻不是眉色轻,而是眉毛轮廓纤细,轻盈,以显双眼温婉的神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