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趴体还缺一只小仙女 粉粉嫩嫩化妆出桃花眼嘟嘟唇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30 12:32:35

  跨年趴体还缺一只小仙女,粉粉嫩嫩化妆出挑花眼嘟嘟唇,这次的妆容是一款适合派对的跨年妆,十分时尚而且生活中也很实用的妆容,用的都是平价彩妆,看看具体的步骤怎样操作吧,祝大家美美的过元旦!

20.jpg

  这款气垫是璀璨花火节日的限量版,首先粉色烟花外壳的设计非常有圣诞的feel,其次就连粉扑也是超嫩的淡粉色,感觉光靠颜值就已经打动了我这颗中年少女心。

  由于质地比较水润,遮瑕效果不是很明显,均匀肤色倒是一把好手。水润度必须打call,水光感十足,上脸不紧绷,内含保湿精华,适合打造素颜妆感。

21.jpg

  说到新年妆容最吸睛的大概就是眼部妆容了,这次我用的是伊蒂之屋今年圣诞限量的星际眼影盘。

  非常容易上色,粉质细腻,服帖度好,不飞粉。

22.jpg

  首先使用1号色全眼打底,整体提白,这样后面上的颜色就非常显色而且干净。2号色着重在眼睛后半部,用于打造深邃眼窝,捎带着可以把鼻影一起搞定,颜色淡淡的,非常自然。7号色涂后1/3和下眼睑后1/2,元气少女的眼影基调就靠它,记得最后要用蓬松一点的眼影刷沾7号色晕染一下,范围可以略大一点。

23.jpg

  6号色涂睫毛根部,由后至前,由深到浅,之后再用5号色小晕一下边缘线。3号色涂上下眼睑前半部分,眼头位置要多涂一点。

  眼影部分画好后,就可以使用沿线从眼部中间起笔,紧贴睫毛根部,细细延长,眼尾略往下画并且略加粗,打造无辜眼。眼尾搞定了再来贴着睫毛根部补齐前半段眼线。

24.jpg

  整体要细、要干净、要自然。然后再用眼影盘里面的7号色轻扫苹果肌和鼻尖,而且一定要围绕苹果肌的位置来下手,才能呈现出粉嫩可爱的少女感~

  唇妆部分可以先用气垫模糊掉唇部边缘线,TATCHA这款口红颜色较淡,更适合咬唇涂法。

26.jpg

  自带的23k金粉光泽感立马使嘴唇嘟起来,成为新年趴体上最耀眼的小仙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