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博主林允正式上线 扒一扒林允站台的美妆好货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4:47:57

  美妆博主林允正式上线,扒一扒林允站台的美妆好货,林允时不时就会上热搜,除了作为演员推荐新的作品以外,她还有另一个称号就是美妆博主,平时会在微博上面安利一些好用的化妆品。

36.jpg

   林允时不时就会上热搜,除了作为演员推荐新的作品以外,她还有另一个称号就是美妆博主,平时会在微博上面安利一些好用的化妆品。

  所以就来仔细的扒一扒林允的带货能力怎样吧!

  丝芙兰

29.jpg

  林允牵手丝芙兰成为品牌代言人,并承诺继续给大家安利各种美妆好货,并希望早日成为无死角的艺人。

  丝芙兰蜜吻润唇球又叫润唇萌萌蛋,丝芙兰推出的第一款可亲吻的润唇膏,给唇部持久滋润的同时还有闻起来非常舒服的香味,颜色一共有7种都是以食物命名。

  最喜欢的是03 Strawberry Fizz 叫草莓甜,凝脂状的质地且超级水润的给唇部持久的呵护,非常讨喜的时尚枚红色和甜甜的香气专门为时尚小仙女量身定制。

35.jpg

  有趣的鸡蛋形外壳很容易准确的贴合唇部曲线,整个润唇球十分小巧方便携带,用的时候嘟起嘴做一个亲吻的动作就能让唇部保持水润。

  每次用量都是一点点不会浪费,不光质地柔滑里面还有上上发亮的小亮片,让双唇看饱满立体还散发着一些光泽,上色均匀质地柔滑。

  欧舒丹

30.jpg

  绿色瓶子的是欧舒丹草本洗护系列,针对的是干性受损发质,加上另一瓶是护发素。每瓶500ml的大容量很适合家庭使用,洗发露护发素都是全家通用的。

  5合1的功效给自己5星级的奢宠体验,集修护,丰盈,纯净,抗屑,强韧5重功效与一体,为头发注入自然草本精油的力量,为秀发和头皮带来加倍温和的呵护。

  多种植物精华不光能舒缓头皮温和清洁养护,而且能抚平发丝毛糙令秀发焕发自然光泽,卓越高效修复秀发损伤绽放健康的光泽。

  菲拉格慕香水

33.jpg

  这款叫伊人香水,甜蜜的花果香调带来甜蜜诱惑,前味中交替出现的醋栗和胡椒的辛辣,展现不一样的个性。牡丹搭配茉莉的清甜将女性的魅力展露无疑。

  过渡的气味是意大利奶冻,结束在麝香和广藿香的气味萦绕悠长,留香十分持久,展现女性柔美芬芳的一面。

34.jpg

  小巧的30ml包装放在包包内不占地方刚刚好,拿出随手一喷就可以看到玲珑的瓶身还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甜美到刚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