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拥抱的你张予曦反撩邢昭林 张予曦吸睛法宝靠什么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7 10:55:12

  无法拥抱的你张予曦套路反撩邢昭林,张予曦吸睛法宝靠什么?自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胡一天爆红后,高糖剧集就格外受到追捧,这次张予曦搭档邢昭林的新剧无法拥抱的你中张予曦造型十分吸睛的秘密是什么?

1.jpg

  随着高甜炸弹《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完结,江辰和陈小希也幸福(睡)地在一起了。

  高甜一号选手顺利结束赛程,今天,U我要向大家安利另外一位高糖选手《无法拥抱的你》。有颜有糖,拯救无聊,用爱情的小火苗温暖你冬日的少女心。

  男主姜志浩(邢昭林饰)是洁癖死宅的正常人类。

  而女主李诗雅(张予曦饰)是依靠触摸人类吸取人类精力存活的神秘种族,凭借肤白貌美大长腿,李诗雅猎“男”无数,成功率高达百分之百,直到那个“绝世美味”男子的出现...

3.jpg

  男女主第一次见面就追着男主求摸。

  第二集女主就告白开始自己的套路反撩。

  男主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女追男隔层铁丝网,还是带电的那种,看个电影把自己包得密密实实的,完全不给女主机会。

  第七集就有苏到飞起的吻戏(所以男主不是有洁癖??)

2.jpg

  反扑、隐藏甜蜜CP(你懂的)这种神剧情也不会少,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人导演都说了,这是耽美剧情(羞羞脸)。

  整部剧就是人设奇葩,脑洞大开,另类演绎却甜到齁,剧情发展迅速到没有时间捂住自己的眼睛,只能献上膝盖。

  剧中女主李诗雅的扮演者张予曦更是从戏里甜美到戏外,连U一个老少女都无法抵挡,别说你们的八王爷了,张予曦扮演的角色无不反偶像剧女主柔弱可怜的经典传统,“自发安利”像病毒一样在观众中传播开来,她甜美的形象也由此深入人心,大多吊打玛丽苏反转的网剧也乐意找她演。今天U就带你们扒扒张予曦吸睛小法宝!

7.jpg

  | 笑容 |

  张予曦真的是从戏内甜到戏外,甜美惹人爱的小公主形象真的太适合她,混血感的洋娃娃长相,168的长相和80斤不到的纤弱身材,清纯好不做作,还特别爱笑,都说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

  甜美可人的样子,笑起来比手中的狗狗还要软萌几分

  和男朋友一起撒狗粮也是甜的不行捂住脸都能看到笑容

  和妈妈在一起也是个听话的乖乖小棉袄

4.jpg

  笑容真的能给人加分,但是笑起来要是没有一口好牙就real减分了,除了可以进牙科医院进行牙齿冷光美白,日常的牙齿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普通牙刷是不能完全刷干净牙齿的,即使看到牙表面没有饭渣菜叶了,但藏在齿缝中的牙菌斑却一直在生长,这个时候,电动牙刷黑科技就上场了。

  舒克声波电动牙刷

  舒客这款声波电动牙刷拥有高达每分钟36000次的声波振动频率。 其次,这款牙刷还特别设计了两分钟智能计时、30秒换向提醒及智能模式记忆功能,贴心照顾用户的使用习惯,有助于让用户养成更科学的刷牙习惯,并且制定更高效的刷牙时间规划,可帮助用户提升个人的生活效率。

8.jpg

  | 眼神 |

  张予曦天生圆溜溜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浅棕色的瞳孔显得混血感十足,看起来眼神也温柔许多,都说眼睛是灵魂的窗口,用这样的眼睛看你,魂儿都会被带走吧~笑起来也是更加分的。

5.jpg

  Select FAIRY - Street Brown

  SincereSelect Fairy 日抛美瞳 - Street Brown

  直径:14.2mm | 着色直径:13.5mm | 含水量:38% | 基弧:8.7mm

  价格:香港log-on购入,具体价格忘了。淘宝价110元/10片。

  这款是五个里面最不自然的一款,颜色偏黄偏浅,配合妆容会有种精灵感。但同时这款也是最不舒适的,不止是异物感,我曾经两次戴上以后感觉眼睛被雾了一层,戴出门感觉自己半瞎,调整几次都没用,过了两三个小时终于清晰了,感觉很迷。总之不会再回购。

  这款其实我还买过mode brown紫色那款,琥珀色,花纹更浮夸,我不是很喜欢。看朋友戴过粉色那款,感觉更适合瞳色较浅的妹子。反正对于这一系列我都拔草了。

9.jpg

  | 身材(瘦) |

  俗话说,一瘦,就赢了,我宿友也天天喊着减肥,一旦瘦了,什么衣服都能穿,不怕牛仔裤显胖,长筒靴显腿短,瘦就赢了全世界,而且身材纤弱的女孩子还会有种“弱不禁风”的感觉,让人有保护欲。

  39.5kg的张予曦,腿细又长,纸片人一样的身材穿啥都好看。当然不单单是瘦,人家有男朋友陪着学舞的。

  6.jpg

  FANCL燃脂营养素纤体丸

  FANCL家的α完美纤体丸在日本销量非常火爆,内含HCA有效预防脂肪形成和积聚 。

  唐辛子和枳实有效加速脂肪分解和燃烧,增加活动及运动时的卡路里消耗,让你轻松燃烧卡路里,消除体内积聚的脂肪 ,持续饱肚感,减少吃零食习惯 。

  容量: 每日6粒,每次2粒,

10.jpg

  日本FANCL祛脂纤体热控片

  这个太适合想减肥又管不住嘴的MM们了!这款纤体片是纯植物提取,成分非常安全,不用担心使用会导致内分泌不调等现象。饭前10分钟吃4片,能加速消耗吃掉东西的热量,有效控制热量吸收,抑制糖分吸收,阻止多余的脂肪吸收,再也不用担心张肉肉了!简直就是吃货的福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