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完美驾驭不同唇色 秒变时髦美妆达人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5 11:53:11

  要说起来女人化妆包里什么东西最多,大家肯定都是会异口同声的说是口红,什么纪梵希、阿玛尼、迪奥各位小姐姐肯定都是如数家珍,不过相信不少的宝宝们也会有这样的烦恼,口红和自身气质不契合。

 kou.jpg

  对于口红小姐姐们肯定是看到了就想买,不管用不用的上就是喜欢屯着,对于口红,就和男人喜欢车一样,看到了口红就是会走不动路,不分场合,没有理由的就是想买。

kou1.jpg

  口红的最大作用就是提升气色了,再精致的底妆如果缺少了口红也是会显得十分的黯淡,甚至会让人觉得十分的萎靡,这口红对于脸部的气色提亮作用有多大,那效果可是不言而喻的。

kou2.jpg

  而对于口红的选择,其实也是要分类的,不是说喜欢什么口红就得完美的驾驭,对于皮肤比较黑的女生,例如鲜艳无比的红色或者是粉色系应该极力的去避免,因为这样不仅仅不会营造出一个视觉反差,反而会让人觉得妆面很脏,因为唇色就把眼球过度的给吸引完了。

kou3.jpg

  这口红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比较黑的女孩可以选择暗色调的口红,太过鲜亮反而适得其反,口红的作用是点缀,而不是用来突出的。

kou4.jpg

  而对于皮肤相对而言有些黄的小姐姐呢,其实选择的领域就要大了很多了,不过要推荐还是属于橘色类的,梅红等等色彩,只要是颜色稍微沉一点的就好了,不宜选择过亮的色彩,要不然会显得皮肤更加暗黄,因为色彩搭配会显得十分的不协调。

kou6.jpg

  对于皮肤白皙的小姐姐,那范围就大了,真是只要不是稀奇古怪的颜色都可以使劲的造,小编不禁哭晕在厕所,毕竟基因不够好,自己不够白只能去默默的流泪了。不过皮肤白皙的小姐姐也是要注意了,不要选择那些过于淡色系的口红,否则会显得自己气色不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