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界最受欢迎的瘦子 值得入手的细管唇膏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3 13:42:13

  彩妆界最受欢迎的瘦子,值得入手的细管唇膏,唇膏还是细的好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不仅美观方便涂抹不会涂到嘴巴外面去,而且最近人气也非常高,可以说是大家都喜爱的了!

  细管唇膏这么火是有原因的,传统口红质地偏硬,滋润度不够!而细管唇膏加大了保湿成分,故而膏体偏软,需要更紧贴膏体的包材来支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细管唇膏吧!

  CHANEL

  rouge coco细管唇膏

12.jpg

  参考价:260rmb

  都说如果只能买一只细管口红,那一定是香奶奶的这只细管口红!一共出了8个颜色,都是很清爽的颜色,适合夏天。像润唇膏一样滋润,但显色度毫不逊色。

  显色度是直逼哑光质地的,光泽度又不像唇釉那么油。一直觉得哑光口红是非常高级的,小Q推荐入204、206、216色,反正通通想要!

  CPB肌肤之钥

  Enriched Lip luminizer 盈润唇膏

13.jpg

  参考价:400rmb

  作为细管口红的鼻祖CPB,每年都会出几个新色,到现在为止差不多有20多个色号,准备入手的小仙女估计要被色号逼死...

  继承CPB家族的奢华贵妇风,没有粉嫩的少女感,金色的腰封,满满的贵妇感!洋气到炸有没有~

  类似丝绒质感,却比丝绒滋润度更佳。结合了唇笔、唇笔、唇膏的特点,尤其水润。推荐228、236,都是超正的颜色~

  Givenchy纪梵希

  高定香榭丝缎唇膏

14.jpg

15.jpg

  参考价:300rmb

  传说中的小牛皮,纪梵希的质感真的超赞的,看起来很高级。

  延续小羊皮的滋润度,这只小羊皮可以说是非常滋润了!显色度方面有点欠缺,但是很适合素颜或者裸妆时候用!增加气色哦~

  值得一提的还有纪梵希家新出的变色润唇膏,外壳是淡淡的樱花粉色小羊皮包装超级梦幻。简直少女心爆棚啊~

  Tom Ford

  细管按压液体唇膏

16.jpg

  参考价:380rmb

  TF的这款唇釉,是海绵头设计,需按压后才能挤出来,颜色非常水润饱满,比唇蜜要稀薄,比染唇液要浓厚一些,显色度极佳!

  TF家对色彩的把控非常到位,这款唇釉上唇真的超级迷人,不是俗气的果冻唇哦~STOLEN CHERRY 就是我心中的正红色!

  The Seam得鲜

  爱可按钮唇膏

17.jpg

  参考价:60rmb

  从大牌到平价,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哈哈哈~得鲜这只按压口红,很多小仙女都知道啦,这款分为哑光系和水润系,显色度高,独特的按钮设计,加上气垫海绵头,上色非常均匀,着色度也非常棒。

  比较喜欢哑光的,推荐的是热门色号M06,传说是mac-chili的替代色,涂上非常显白,而且持久度很不错哦~

  Innisfree 悦诗风吟

  细管水润口红

18.jpg

  参考价:70rmb

  以春天傍晚微暖迷人定的光彩为灵感,推出的这款欢乐活泼的水润唇膏,真的超级水润,显色度也很不错~

  喜欢06色号,橘色很显气质,hin少女呀~给人一种很减龄的feel,也是直男们喜欢的唇色,嘴唇粉嫩!甜美!可爱!!

关键词:细管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