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要这样画才美 这款今冬流行的“秋波眉”已经燃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1 13:30:52

  这不同的眉毛能变成一个不同的样子,冬天画眉也是成了一种缘分,因为天气太冷,被冻的也是有些瑟瑟发抖,这画眉也是一天一个样子,也怪不得有那么的多的小姐姐爱上了半永久,不过,这眉毛还是自己画的最好,毕竟孰能生巧嘛。

 mei4.gif

  这今年冬天可是流行了一款“秋波眉”,也是被很多的网友所纷纷种草,不过讲道理,这眉毛对于自身的颜值影响有多么的大,也不用我一一强调了,想必各位小姐姐都比我了解吧。

mei.jpg

  不少的小姐姐可能又要问我,什么是“秋波眉”了,你可以把柳叶眉理解为秋波眉的姐姐,比柳叶眉稍微柔和许多的眉形就是“秋波眉”了。

mei1.jpg

  要点1:整条眉毛是弯曲的有弧度的

  这款眉毛不同于柳叶眉显得十分的英气和凌厉,渐渐的弧度变化让人看起来觉得十分的柔和,而眉尖处的小弧度又让人觉得十分的俏皮而又不显得死板。

mei2.jpg

  要点2:眉头到眉尾逐渐变细

  渐渐的变化粗细,让人觉得眉毛十分的精致,要十分的有耐心才能画好哦。

mei3.jpg

  要点3:有眉峰,一点点柔和的眉峰不需凌厉,温柔缓慢的勾勒。

  要点4:眉尾的自然下垂。

  各位小姐姐们学会了嘛,这款眉形的特点就是柔和,一眼看过去就十分的邻家和亲近,这款眉形如果学会了,肯定是十分的让人着迷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