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的柔美形象深入人心 让肉粉色唇妆为你温柔加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0 13:21:00

  高圆圆的柔美形象深入人心,让肉粉色唇妆为你温柔加分,高圆圆很少出席娱乐圈活动,现在看到她的时候往往是以柔美的形象出现,这多亏了肉粉色的唇妆增加了许多柔和感,肉粉色怎样为你的气质加分呢,一起看看吧!

15.jpg

  说起来娱乐圈中坚持十五年都走柔美路线的女星,高圆圆绝对可以高票当选。其实仔细观察高圆圆的妆容就会发现,不管是什么场合,陪伴高圆圆的总有无敌温柔的肉粉色唇。肉粉色唇虽然看起来存在感很低,但是胜在百搭提气质,绝对是帮各位小仙女找到女神范的好帮手。

  肉粉唇跟普通的粉色不同,是在粉色的基调上增加了一些自然的红润感,让粉色的包容度更高,不再成为冷白皮的专属唇色,黄皮也能轻松驾驭。而在加入红润感后整体看上去也会增加些暖调,非常适合烘托自身温柔的气质,各种场合选用都很合适,难怪会成为高圆圆的御用唇色。

16.jpg

  肉粉色搭配各色妆容不要太好用哦,尤其是和自然裸妆的组合,想要轻松迷倒一片直男也没问题!因为肉粉色的兼容性比较好,所以不管是浅灰色的眼影还是中性棕色的眼妆,肉粉色都可以轻松驾驭,妥妥的通勤必备。

  肉粉色的质地也有很多选择,如果想要同样的温柔感或女神感,那么还是要避开哑光类的肉粉色啦。半哑光型的或者水润型的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有些女生可能更认为显色度会弱一些,但是肉粉色色泽太重了也会失去温柔的气质哦。

17.jpg

  为了展现出肉粉色最大的效果,提升自己的唇部状态绝对是不能忘的环节。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要用润唇膏以及唇部磨砂产品让唇部更柔软,也可以用专门的唇部打底膏为自己的双唇开外挂。唇部打底膏不仅可以让唇纹隐形,而且还可以提升唇妆的持久度哦,精致女孩一定要有一支。

  有些妹子可能会担心,自己的自然唇色比较深,涂上粉嫩的肉粉色后会看起来很尴尬。其实只要在上唇妆前,利用粉底遮盖一下唇色边缘就ok了。用质地比较水润的遮瑕少量涂抹在唇部边缘,然后用指腹或者海绵粉扑轻轻晕开,就可以遮盖住暗淡唇色,让肉粉色饱和度更高。

19.jpg

  在上色肉粉色唇膏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把干净的大头唇刷,少量蘸取多层上色,这样就可以让颜色看着更加饱满一些,而且唇刷上色后,唇妆的整体效果也会看上去更加精致清透一些。滋润型唇膏最容易出现的涂出边界等问题也可以有效避免。

  最后如果想要让自己的肉粉色更加不一样一点,也可以利用唇刷打造外浅内深的渐变效果,在保持温柔的同时更增添一些性感的味道。用肉粉色满涂打底后,接着选用颜色深一些的玫粉色,用唇刷少量蘸取,轻拍在唇部中央就可以啦。如果想做人群中最不一样的小仙女,就赶紧来试试吧。

20.jpg

关键词:肉粉色唇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