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出宋茜化妆台 变美的秘密全藏在这里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9 17:30:34

  pou出宋茜化妆台,变美的秘密全藏在这里,女明星的化妆台总是一个大家都感兴趣的地方,变美的秘密都藏在这里,这次给大家看的是宋茜的化妆台,真是别有洞天藏了好多宝贝啊!

96.jpg

   想到前段时间她生病动手术期间发的微博,宋茜真暖,早年一个人在韩国打拼练就的吃苦耐劳,真的就是和很多一夜爆红的明星拉开了差距,不卖惨不喊累,低调做事,相由心生,所以现在的宋茜,真的是越来越有魅力了!

  宋茜po出的工作照中透露了她变美的“小秘密”哦

  一起来看看变美的“拼命三娘”宋茜都在用哪些护肤/化妆品吧

  sana excel四色眼影盘

  "日系妆容必备”

  好多美妆博主拿这款画石原里美的仿妆呢,平价又好用,粉质软糯细腻不飞粉,显色度中等,下重手也不怕哦,适合新手上手,珠光自然恰到好处,适合日常妆容。

97.jpg

98.jpg

  美宝莲鼻眉粉

  "画眉修容一盒不过百”

  三色眉粉最出名的就是kate那款了,不过美宝莲这款也同样好用哦,最深色是膏体,显色度高适合画眉尾。先用最深色勾勒眉型,中间色画眉毛中部,慢慢晕染至眉头,最浅色可以用来画鼻影。

99.jpg

  laura mecier罗拉柔焦隐形粉饼

  "混合型肌肤补妆必备”

  完全不用担心假白或者不自然的问题,粉质十分细腻,上脸以后也没什么粉感,适合夏天用,用完以后清清爽爽地,哑光控油的效果很好。

100.jpg

  OLAY光感精华

  "平价美白精华”

  网传内含烟酰胺和SK II是一样的,具有美白抗衰老的功能,而且还具有抗炎、抗氧化的功能。用在脸上不会感觉腻腻的,很好推开,和乳液相似,价格友好,性价比较高,适合学生党入手。

101.jpg

  NARS柔光蜜粉饼

  "混油皮救星”

  NARS的口碑一直都很好,这款粉饼粉压得很实,粉质看起来不是那么细腻,但是上脸的效果很棒,透明带珠光,而且里面加了甘油的成分防止干燥,唯一缺点就是粉扑不能放进粉饼盒子里,不过有一个小袋子可以用来装粉扑。

102.jpg

  CPB遮瑕棒

  "遮瑕膏中的爱马仕”

  一支真的能用好久!而且这支遮瑕膏的滋润度也足够,上脸以后很服帖,粉非常细,也有很多人说搭配CPB的刷子用户体验更好。对于脸上的一些小瑕疵这支遮瑕足够了,一些红血丝之类的也能完全遮盖,对油皮十分友好,基本能做到一整天下来不浮粉。

103.jpg

  希望美少女们看完都可以像宋茜一样变得更美哦~

关键词:宋茜化妆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