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画个tag妆迎接浪漫约会 get热巴唐艺昕江疏影同款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9 16:24:14

  圣诞节画个tag妆迎接浪漫约会,get热巴唐艺昕江疏影同款,tag妆就是在脸上贴上一些小的贴纸或者亮片都算是,像是眼下的桃心或者眼角的小钻亦或是脸颊上的星星,趁年轻彰显个性吧!

83.jpg

   不仅仅是在潮流单品里,小编发现“mini版”的tag元素,包括水钻、亮片贴纸甚至是简单精致的彩绘现在也被加入妆容中,配合整体妆容也增添特别感与色彩,吸睛指数和独特指数都up up。迪丽热巴、唐艺昕、江疏影、娜扎也早就get到tag妆容的特别!

79.jpg

  热巴眼角的这颗小心心,搭配整体偏亮红感的妆容,让整个look显得更加俏皮可爱,节日感满满。

  而眼角下的两只小猫也是可爱到犯规!

80.jpg

  拍大片,竟然还有寿司贴纸可以作为扮美利器!

  嘴角对称的粉色星星,美的简约又高级。

81.jpg

  唐艺昕的嘻哈style,脏辫红唇,在眼角下点缀小星星一枚,精致吸睛,又酷又美,这也很唐艺昕。

  拍片这位唐小姐同样喜欢贴片眼妆,活泼俏皮的少女感可以轻松脱颖而出!

82.jpg

  江疏影和古力娜扎在《花儿与少年》里,也在自己的妆容里加入了Blingbling的tag元素。眼角下的彩色水钻不仅仅适合桑巴舞的氛围,也特别适合妆点姑娘们的节日妆容。

  再来近距离感受下tag妆容的美好,眼角下的星星点点好像把日月星辰挂在脸上简直美的少女心都泛起了!节日妆容这样美到犯规才是标准哦,如果平日你不敢尝试它,圣诞新年可不能错过呦!

84.jpg

  除此之外,姑娘们还可以用自己的液体眼影、眼影盘,唇釉等美妆品在眼角或者你喜欢的位置上做“彩绘”!桃心❤️或者五角星⭐️都是百搭不会出错的图案。

85.jpg

关键词:tag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