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限量彩妆大集合 一秒爱上的颜值极佳彩妆单品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8 14:22:00

  圣诞限量彩妆大集合,一秒爱上的颜值极佳彩妆单品,又是一年圣诞季各家美妆大牌都想尽各种办法推出精美的限量款单品,乍一看真是挑花眼一家比一家的颜值高,所以就整理好各家大牌的圣诞限量彩妆单品供小仙女们选择了。

   Givenchy纪梵希的圣诞系列,Striking Night Light太扎心了。bling bling的包装高级神秘,女生完全无抵抗力。

46.jpg

47.jpg

  圣罗兰更是把粉色烟花闪搬了出来。依旧的保持亮闪闪风格不说还把烟花放到了包装上!还是粉色的!还是限量的!小仙女们都等不及了!

48.jpg

  CPB肌肤之钥今年更是卯足劲发大招,包装以电影《花样年华》为灵感,中国风十足!高级又优雅!

49.jpg

  Bobbi Brown芭比波朗的包装更是“红”运当头的寓意。鱼子酱和红宝石两种奢侈气味十足的元素当今年的限量款,彰显成熟大气!

50.jpg

  Chanel同样以红色为主题的还有香奈儿,正红色的包装让圣诞节的气息扑鼻而来。

51.jpg

  Nars今年的nars走暗黑金属路线,推出了23种产品,每个产品都是爆款的不能再爆款了!

52.jpg

  M.A.C亮金金的包装一下就吸引了女生的注意!今年的M.A.C摇身一变成了金闪闪的主题,外壳布满了雪花的条纹。每个产品都扎了所有女孩子的心啊。

53.jpg

  By Terry被称之为“贵妇”美妆品的By Terry也出了非常高大上的限量款。金色闪亮的布满整个包装,每款都是透着一个词:高贵!

54.jpg

  PAUL&JOE颜值一惯复古讨喜的PAUL&JOE,今年的圣诞限量却走起了可爱猫咪风。爱猫的猫星人们估计早已按耐不住了吧

55.jpg

  Shu Uemura植村秀今年可是抢尽了风头,包装更是把马里奥搬了出来,嫩粉的外表都印着一帮90后的童心。

56.jpg

  Jill Stuart少女心十足的Jill Stuart一如既往的成功在圣诞限量款单品里吸引力一票少女。眼影更是升级版的粉嫩,包装更是少女心爆棚。

57.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