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高定口红那么多 奚梦瑶却独爱这一只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5 13:14:47

  这次巴黎欧莱雅新品口红中接受度最高的是高定风尚。#355的大红色和#246的豆沙色都非常日常,#356是浅粉金的人鱼姬色,非常甜蜜的粉色,但奚梦瑶推得确是#246的豆沙色,一起看看嘴唇试色吧!

 25.jpg

  欧莱雅集团可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之一,兰蔻和乔治阿玛尼也是旗下的高端彩妆品牌。但是巴黎欧莱雅作为旗下的平价彩妆品牌,定价一直都走的大众路线。

  而Balmain和巴黎欧莱雅这次的联名备受期待的主要原因是和Dior、Chanel本身就拥有彩妆线不同,Balmain一直以来卖香水但是不卖彩妆,这次口红联名还算是第一次。

  这次的联名系列由2011年加入Balmain的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亲自打造。基于“全球每三秒就卖出一只”的欧莱雅Colour Riche系列,设计出全新的颜色。

17.jpg

 

  这次的设计师合作系列发布,由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携手12位超模出镜。超强阵容中还可以看到我们熟知的小明同学的身影,她的代表色号是豆沙色246。

  小明在欧莱雅巴黎发布会上还和设计师进行了合影,除了两人肤色对比的强烈。设计师OR的丰唇也是real吸睛。

  这次的设计师联名款口红一共12支,分为三个系列。打出的口号和大多欧美品牌一样是“不论什么种族、不论什么肤色都可以在这个系列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19.jpg

  外包装设计上,三个系列用来不一样的颜色和材质的花纹来区分。分别用黑色、绿松石和海蓝宝石搭配浅金色的金属。整个颜值对比日常系列提升了不少。

  ‖ Couture 高定风尚

  黑色外壳系列名字叫高定风尚。是三个系列中接受度最高的一个,除了#468暗紫色以外,#355的大红色、#246的豆沙色都非常日常。值得一提的是#356是浅粉金的人鱼姬色,买不到停产的YSL109可以试试这个。

20.jpg

  ‖ Rock 叛逆风格

  蓝色系的叛逆风格,分为蓝紫色系和吃土色系。灵感来源于“摇滚”风格。在这个个性突出的时代,做一个cool girl的捷径大概就是试试这个系列的口红。

  ‖ Glamazone 野性风潮

  绿色系的灵感来源于野性的亚马逊丛林的动物。除了两个裸色,大胆的脏橘色#469是每年秋冬的大热。还有整个系列最出彩的金属绿色#905,在口红中是很少见的。

18.jpg

  看到了橱窗里展示的BALMIAN联名系列,亚洲主打的果然是黑色系列的“保守”派。

  全部的12支3个系列均提供样品可以试色,色彩的饱和度和质地有关。整个设计师系列的膏体涂抹都很顺滑,单色的显色度ok,但是金属质感的#356 #905则需要叠加。

  从整个系列的12支口红中,胖子选出了3个色号推荐给你们。分别是#246、#469和#356。当然,如果你挑战一下自己。这个系列还有“口蓝”、“口绿”随你挑。

16.jpg

  第一个就是小明色#246,豆沙色是最适合亚洲人的,上嘴瞬间就感觉自己变温柔了。咬唇或者厚涂都可以,无论白皮还是黄皮都可以轻松hold住。

  第二个就是#356的野生人鱼姬色,单涂颜色是浅玫瑰金色,但是当你进行叠加之后,任何颜色加上它都完美适配。

  最后#469也是胖子最喜欢的一支,脏橘色从去年流行到今年。又和今年冬天最热的焦糖色同属一个色系。既衬肤色又显气色。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从柜台的外观口红看上去和海报接近度比较高,确实有点TF的感觉。但是拿在手上,重量上还是不够。塑料感也和欧莱雅其它系列一样有点强。但是对于“设计师”联名口红来说,145CNY的售价来说已经算是良心了。

  毕竟世上口红千千万,只有新的最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