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戚薇同款小恶魔妆容 画这款妆和闺蜜一起过圣诞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4 10:30:17

  阚清子戚薇同款小恶魔妆容,画这款妆和闺蜜一起过圣诞,像是小恶魔妆和小鹿妆都适用于圣诞节这样的假日,娱乐圈女明星像是阚清子和戚薇也画过,所以搜出了pony大神的妆容教程,一起学起来吧!

   回过头去视奸了一波阚清子小姐姐的微博,不禁感慨:如果我是纪凌尘,这样的女朋友我也是要千方百计的哄好的。阚清子小姐姐的颜值也是太过硬了,虽然她比25岁的纪凌尘整整大上四岁,但是却丝毫看不出年龄差,这也太逆天了吧!

1.jpg

  而且翻看阚清子小姐姐的微博的时候,发现她还用过这样一款神器,没错,就是萌力MAX的小恶魔妆容。看着这样的阚清子只能说,看起来就20岁不能再多!

  除了阚清子画过这款减龄又可爱的小恶魔妆容,Lucky妈咪戚薇也没有放过,还非常骄傲的画着这个妆自拍呢~看来这款妆容能力不容小觑,收割了这么多女神!今天就跟海豹君学学恶魔妆的正确打开方式吧!阚清子同款眼妆教程

8.jpg

  第一步:先用眉笔画好眉毛、选择棕橘色眼影在眼部打底。

2.jpg

  第二步:眼尾处用深棕色加深、沿着睫毛根部向眼头处过渡。第三步:用黑色的眼线笔画内外眼线、眼尾拉长微微上翘。

3.jpg

  第四步:深棕色眼影刷在下眼影、提亮笔提亮下眼头。在双眼皮后眼尾处画小三角、会显得更加俏皮。

5.jpg

  第五步:亮片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皮眼头处。

6.jpg

6.jpg  第六步:最后把自己的睫毛夹翘、刷上睫毛膏。当然也有很多小仙女觉得这样的眼妆太浮夸,自己在家画着自嗨一下还可以,但是完全不能出门见人。没关系,贴心的海豹君也为你准备好了低调版小恶魔妆容,快收下不谢!

7.jpg

  Step1 首先是底妆部分,冬季可以选择比较滋润的底妆防止卡粉,先用手指沾取粉底涂抹在脸上。

9.jpg

  Step2 然后用打湿的化妆棉涂抹底妆,可以使妆效均匀又显得非常自然。

10.jpg

  Step3 画出偏粗的一字眉,但是要根据脸型来决定具体粗细程度,不要画成蜡笔小新咯。

11.jpg

  Step4 画出杏色的眼影和一条偏粗的眼线,眼尾微微拉长但不要过于上翘。

12.jpg

  Step5 最后在画好的眼妆上,用手指蘸取一点亮粉,点涂在眼皮上面眼球正上方的位置。

13.jpg

  Step6 眼下位置在画好卧蚕之后,粘一点古灵精怪的小亮片,突出小恶魔的妆感。

14.jpg

  Step7 轻柔的粘上假睫毛,然后用睫毛刷刷一下,营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不要过于浓密。

15.jpg

  Step8 最后选择干燥玫瑰色的染唇液,从中间开始向两侧延伸,在嘴唇上营造出半咬唇的效果。

16.jpg

  学会了吗?赶快学起来吧

关键词:小恶魔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