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游玩怎能少了去逛药妆店 7款日本最受欢迎的药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8 16:46:35

  去日本游玩怎能少了去逛药妆店,7款最受欢迎的日本药妆,日本药妆越来越受到国人的欢迎,因为效果明显而且价格平易近人受到追捧,下面就来看看日本药妆有那些是殿堂级的吧!

   大家都经常都会讨论什么什么产品好用,但是一些产品才准备说买但是就已害怕了,因为实在是太难买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有些什么产品那么难买!

  1

  安耐晒

37.jpg

  每年还没到夏天就基本上已经被抢的差不多的一款防晒霜,好用到飞起来!质感比较清爽柔顺,与皮肤自然融合,能修饰肤色创造素肌感、不黏腻,也可当隔离霜使用。

  2

  奥尔滨健康水

38.jpg

  PO到烂的一款化妆水,日本销量超好的一款化妆水,每次代购们都会觉得买这个水是最麻烦的,限购没停过,好吗!水油平衡效果做的非常棒,痘皮的亲妈,湿敷效果不要太棒了!

  3

  Spa treatment 蛇毒眼膜

39.jpg

  日本贵妇级眼膜,它的功效是去除眼纹和法令纹,非常的滋润!由瑞士研制开发,是结合世界顶端生物技术的滋润型眼膜。因为添加了类似蛇毒成分能够增强肌肤弹性,肉毒杆菌使皮肤有光泽,水溶性氨基酸提高保湿效果,植物精华、海藻精华配合胎盘素、熊果素使皮肤提升紧致,透亮光泽。而且坚持使用,眼周的问题可以得到改善。你买到过正品吗?

  4

  长寿里100%胶原蛋白线球

40.jpg

  王菲非常喜欢的一款产品,据研究发现3重螺旋构造的胶原蛋白形态最能保持其完整,而且保湿性极高,胶原蛋白线球采用三重螺旋设计,含有100%胶原蛋白成分,无防腐剂,号称是一个球顶三个月精华液的效果!

  5

  MINON 氨基酸保湿面膜

41.jpg

  去年到今年人气只增不减的一款面膜,补水效果非常好!也是换季必备的,持久的补水效果第二天起来也水水润润的赶脚、面膜纸和平时的也不大一样,这个打开里面是果冻啫喱状的美容液,配合很薄很贴的面膜纸,抗敏感镇静作用非常不错!

  6

  PAIR 狮王祛痘膏

42.jpg

  这款祛痘膏就是痘皮的亲妈!非常受欢迎的祛痘膏,这款痘痘药膏透过抗发炎剂和抗菌剂达到抗炎杀菌效果,对暗疮有极高度的治疗效果。清爽易吸收的特性,针对红肿或者正在发炎的痘痘具有排出脂肪粒、消灭痤疮和消除红肿三种功效,并有淡淡的植物清香。用过的都说好,也是一款爱断货的产品!

  7

  乐敦CC祛痘美白精华

43.jpg

  日本销量前排的祛斑淡化黑色素精华液,另外成分加入祛痘成分, 它在日本COSME榜多次提名,口碑超级好。推荐给大家,这款只有晚间使用哦, 连续使用一个月左右即可见效,vc渗透到肌肤里可能会有微微的刺刺感觉,正常的噢,过一会就没事了。

关键词:日本药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