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弹可破水光肌 菲诗小铺新品金润胶原蛋白系列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5 14:02:41

  吹弹可破水光肌,菲诗小铺新品金润胶原蛋白系列全套化妆品全新上市,有最近很火的粉底膏,质感和爱敬20那款非常像,口红唇膏看起来也很滋润,看来是很让人期待啊!

 23.jpg

  韩国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推出全新金润胶原蛋白系列,在为都市爱美女性塑造胶原亮彩肌的同时,用传神闪亮的双眸和水嫩滋润的啵啵唇助力完美妆容,时刻为你提升夺目自信值。该系列蕴含珍贵的黄金与深海胶原蛋白双重滋养成分,帮助女性在上妆的同时维持娇嫩肌肤的致润弹力,延缓肌肤衰老,随时随地开启美妆护肤二合一,以妆养肤的全新时代!

  精华的滋润 粉底的亮丽 你的胶原亮彩肌

20.jpg

  期待拥有自带打光板的光滑无瑕肌肤吗?现在,无需专业上妆工具,也可以拥有明星般的高级感裸妆。金润胶原蛋白精华粉底霜采用拥有黄金比例的浓缩精华和粉底,以融合的力量提供全新的滋润彩妆体验。高达55%的浓缩精华,帮助肌肤提升水化能力,带来如丝绸般的光滑肌底,涂抹瞬间滋润保湿,平滑细纹,展现脸部健康的光泽!膏体独特的大理石纹路,从上妆第一步开始为你带来清新脱俗的优雅感。用粉扑轻轻搓揉表面,看得见的新鲜精华水滴即刻呈现,为你持续保持亮润光彩的活力妆容。

  眼角的灵动 睫毛的润翘 你的传神闪亮眸

21.jpg

  憧憬眼妆精致多变又持久营养?全新金润胶原液体眼线笔新刷头纤细小巧,在轻松勾勒顺滑纤细眼线的同时为敏感的眼部肌肤提供营养。金润胶原眼线胶笔用有弹力的马克笔刷头带你玩转各式眼妆:魅惑,灵动,可爱通通一步到位。金润胶原眼线笔系列助力打造利落眼部妆容,更显水润轻柔,魅力眼线,带来亮丽眼妆新睛彩!

  想收获饱满卷翘的茂密睫毛?一场深层美化睫毛的自然革命就此开启。金润胶原卷翘睫毛膏核心成分可以从深层滋养睫毛根部毛囊,有效提升睫毛弹性。抛弃睫毛夹,睫毛也能自然又卷翘!

  精华原液唇膏 你的水嫩啵啵唇

22.jpg

  渴望唇部闪亮和深层护理同步完成?传统的口红在带来魅力双唇的同时,也滋生了唇纹过深,嘴唇干燥等唇部问题。现在,无需二次护理,由LG集团独家研制的抗老化护理唇膏将具有延缓肌肤衰老的水解胶原蛋白和促进细胞再生的积雪草苷完美融合,用丰富的精华成分,打造质地轻薄的全新精华唇膏系列。

  作为韩国首款具有淡化唇纹的精华原液唇膏,臻彩胶原精华唇膏系列以自然的力量集光泽,丰润,护唇,抗老等多效于一身,是追求自然之美女性打造低调精致妆容的点睛之笔。唇膏还创造性的采用全新斜角式膏体设计,可直接勾画细致唇线,轻松完成丰盈润泽的双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