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芳华女主钟楚曦 妆容有东方韵的China Girl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5 11:03:30

  在不久之后要上映的冯小刚电影芳华,女主角钟楚曦是个典型的东方脸女孩,细长的丹凤眼加上一弯柳叶眉,美的很有中国味道,加上学习舞蹈专业喜爱水彩画,这让钟楚曦更像古典美女,她的妆容是怎样的呢?

   淡妆浓抹总相宜

  钟楚曦的“China Girl”妆讲求颜色同步

  舞蹈演员出身、喜欢水彩画的钟楚曦自己美得就像一幅画!这张淡妆让人看到五官立体精致的钟楚曦。她心中的调色板就是:淡妆时,眼影唇膏同色系。(番外:脖子长可真好啊!戴五圈珍珠项链还有那么长脖子)

4.jpg

  浓妆时,红唇颜色已经很饱和,搭配哑光的大地色眼影更显妆容高级。喜欢化妆的妹子一般把妆容风格分为日系、韩系和欧美系三种,钟楚曦这种风格就很Made in China,真的很大气很美是不是?注意只在眼角做提亮,无需带到卧蚕上。

  什么叫浓妆淡抹总相宜?这就是!别以为是纯素颜,这明明是认真画了妆的,只不过同色系的妆容看起来很舒服自然就像素颜一样。伪素颜重点是,用与唇膏同色系的浅色眼影大面积扫在上眼睑处,同时带上下眼睑处。

1.jpg

  浓淡相间最迷人

  还有这些你不知道的“China Girl”Tips

  【淡妆时我们谈论眼妆】

  用眼影刷拉长眼尾,而不是眼线笔

  现在很多女明星都喜欢画淡妆,淡淡的眼影,自然纤长的睫毛和淡雅的唇色确实很美。为了让眼睛更有神可不是用眼线笔画,一条又黑又粗的眼线,会打破整体素雅的美感。用小号眼影刷蘸取哑光的大地色眼影在眼尾拉长,再用深一点的颜色在靠近眼睑处做强调。

3.jpg

  包围式眼线早就过时了

  包围式眼影最适合亚洲眼型

  别只顾看小腰,这款妆容结合了日系妆的精致感+韩系妆的透明感+欧美妆的立体感,实在是仙女们学习的典范之作!方法是:用与唇色同色系的眼影膏或淡色的腮红霜将上眼睑和下眼睑分别填满,用棕色眼影笔紧贴上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不需过长。

  【浓妆时我们谈论唇妆】

  让Everybody看到你的唇峰好吗!

  一个精致的“China Girl”妆容怎么可以把唇妆画成咬唇?别懒得用唇刷,唇刷画出来的唇峰不知道有多正点!

2.jpg

  唇膏往外涂出去一点,更性感

  既然选择了深豆沙色的唇膏就涂得大方一点好吗,尤其是超过下唇的唇线一点点,会显得唇部非常丰满,时髦又性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