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紫外线污染保护屏障 多效合一的隔离霜推荐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4 11:03:22

  肌肤紫外线污染保护屏障,多效合一的隔离霜推荐,冬天那么冷真的不想早早起床,虽然是起床困难户但还是要美美的,这时候多效合一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所以一只美白隔离是极佳的选择。

   冬天那么冷真的不想早早起床,虽然是起床困难户但还是要美美的,这时候多效合一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所以一只美白隔离是极佳的选择。防晒,均匀肤色,提亮,轻微遮盖瑕疵就都OK啦~超级贴心的给大家带来了防晒隔离的评测,一起来围观吧。

1.jpg

  Za/姬芮新能美白隔离霜防晒隔离

  1、包装细节

  细窄的长条形加上白色的包装,最近有个新的20周年纪念版,外包装是炫彩花纹的,瓶口是旋盖一次不会挤出太多很方便。

  2、质地香味

  白色膏状的浓稠质地,很好推开很滋润,Za姬芮是有淡淡的清香不会油腻。

  3、使用效果

  SPF26起到日常防晒隔离的作用,保护皮肤免受雾霾粉尘的污染,同时降低皮肤紫外线4-8倍的侵袭,还能起到美白和提亮肤色的作用。

  4、综合评价

  一款畅销40万件的隔离霜,有效抵抗电脑辐射和改善皮肤暗沉,滋润度较高但不油腻,起到一定的隔离防晒作用。含有维C衍生物,维E和矿物质的成分,形成肌肤的滋润屏障。

2.jpg

  雪花秀采淡柔滑底霜

  1、包装细节

  白色的下窄上宽的瓶身,可以很好的握在手里。米白色的瓶身金色的配字,瓶口是挤压式的,很方便使用。

  2、质地香味

  是淡绿色日乳液质地,流动性很好延展性极佳,推开后可以很好的与肌肤贴合。是雪花秀一贯的中草药的气味,是可以接受的气味,但是不习惯这种气味的妹子入手之前可以去专柜先闻闻味道。

  3、使用效果

  可以看到使用前手部肌肤比较暗沉,细纹也比较明显,使用之后整体肌肤状况有很大的提升和改变,肤色明显有很好的提亮效果,细纹的情况也有所改善。

  4、综合评价

  这款隔离乳的包装十分讨喜了,清新大气,使用感很好,价格也算很亲民的一款产品,是一款怎么使用都不会出错的单品,很适合着急出门的时候涂一下可以快速的改善肌肤状态。

3.jpg

  NARS光润盈采修颜乳

  1、包装细节

  NARA一贯都走着自己黑白风,简洁大方。黑白配色,磨砂质感,看起来就给人一种很高端的感觉。开盖挤压设计,可以随意放在包里,不用怕会挤出,密封性能很好。

  2、质地香味

  是乳霜质地,挤出来是偏黄的颜色,延展性很不错,轻轻一推就能推开。这款修颜乳属于无味的,让人很容易接受。

  3、使用效果

  可以看到使用前,肌肤有些发黄,细纹很多,毛孔也会比较粗大,推开吸收后,有很好的提亮肤色,同时也改善了细纹,说明这款修颜乳是很滋润的。

  4、综合评价

  这款修颜乳采用无油配方,质地轻透,补水能力和提亮肤色都很出色,很小巧的一支,放在包包里也可随身携带,适合干皮使用,油皮好好定妆也是可以的,保湿力度还是很好的,性价比还是不错哒~

4.jpg

  IOPE芙蓉华颜匀致隔离霜

  1、包装细节

  太空舱设计的瓶身,银色的瓶盖十分时尚有设计感,按压式的泵头,干净卫生也可以很好的控制用量。

  2、质地香味

  是淡绿色的乳液质地,有淡淡的香味,让人很容易接受,适用于泛红的肌肤,流动性很强,十分顺滑好推开,可以迅速的与肌肤很好的贴合。

  3、使用效果

  可以看出使用前手部肌肤肤色并不是很均匀,并且有明显的瑕疵,使用后肌肤有明显提亮,泛红的肌肤也有很好的的改善。

  4、综合评价

  这款因为是玻璃瓶身,会比较重所以比较适合放在梳妆台上日常使用,密封性很好,瓶盖和瓶身可以扣的很紧,比较适合油皮的妹子来使用。

5.jpg

  HR赫莲娜凝颜沁白粉透隔离乳

  1、包装细节

  黑白粉的包装简约大方又不失少女气息,很小巧的的一支,圆头挤压设计可以十分方便的挤出产品。

  2、质地香味

  肉粉色的乳液质地,延展性很好,水润很好推开,是淡淡的甜甜的味道,很容易让人接受。

  3、使用效果

  可以看出使用前手部肌肤偏黄并且带有红血丝,使用后有明显的提亮还微微带有光泽感,红血丝和肤色都有相对的改善,吸收之后肌肤很顺滑。

  4、综合评价

  这款隔离乳小小的一支,可以很方便的放在包包里随身携带,质地很轻薄所以很容易推开,价格有些偏贵,但是好用的程度真的很值这个价位了!

关键词:隔离霜推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