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性感进行到底 泫雅最新单曲lip&hip妆容赏析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3 16:06:40

  将性感进行到底,泫雅最新单曲lip&hip妆容赏析,一提我们的泫雅,马儿立即印入眼帘,但是最近她要发新单曲啦,名字叫lip&hip,一听就很撩人呢,妆容不用说一推出就引来好评,那么我们看看妆容赏析吧!

  48.jpg

  泫雅的最新单曲要推出啦!叫做《Lip&Hip》,这是个寓意满满的名字~

  最近她在INS上晒出了单曲中的几个妆容,性感撩人美爆了!橘粉色的眼影和裸粉色的唇妆,是亚洲小仙女很难驾驭的性感妆面,不愧是马儿~

  大红唇自然是信手拈来,再配上酒红色的烟熏眼妆,有种醉眼朦胧的感觉。

46.jpg

  这个粉紫色的唇膏,可以说是最难驾驭唇膏中的佼佼者吧!

  红色系的渐层眼妆,金棕色的细挑眉和麦穗卷发,有一些加州辣妹的感觉~

  每一次马儿的MV中妆容都会成为热门妆容,不过创意确实很赞,每一次的妆容都会给人惊艳的感觉。

47.jpg

  奈何只有泫雅的气质能Hold住配色大胆的妆容啊~

  近日,泫雅又公开了一波新专辑的美照,粉红色眼影和服装真的超适合她!

  泫雅将在12月4日发布感恩单曲(Thanx Single)《Lip & Hip》,标题就很挑逗哦! 之前在FB公开的第一波预告照片里,泫雅大秀美臀和红唇,挑逗至极~

49.jpg

  这次,泫雅在个人IG公开了更多照片,金发+萤光粉的配色真的美翻了!

  迷幻的拼图风格也很独特呢~

  这首歌是泫雅在出道10周年之际为粉丝精心制作的惊喜礼物,所以叫做「感恩单曲(Thanx Single)」。

50.jpg

  此前泫雅还在V LIVE上公开了MV拍摄现场,造型和布景也都很美!

 

  虽然歌曲要在12月4日才正式发行,但12月2日即将在高尺巨蛋举办的Melon Music Awards上,泫雅就会带来整首歌的首次演出,让人非常期待啊!

51.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