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胡一天准女友靠齐 研究一下陈小希同学妆发吧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3 15:26:10

  向胡一天准女友靠齐,研究一下陈小希同学妆发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一播出胡一天的初恋脸就深深印在观众的脑海,现实中的胡一天想找的类型居然也和陈小希差不多,那我们就来研究一下陈小希的妆发吧!

41.jpg

   小美好一播出,饰演江辰的胡一天就成了万千迷妹们新老公。长了一张纯天然的初恋脸,再有188的高挑模特身材加持,这个小哥哥圈粉能力杠杠的,上周现身虹桥机场就上演了一场现实版“釜山行”。

  “胡一天女朋友”也瞬间登上了热搜,胡老师的多个采访里也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158、圆脸、齐刘海、活泼年下...emmmm,这听着和剧里的陈小希还真是有点像啊!

  那各位胡一天的“准女友们”,咱们就一块来研究研究陈小希同学吧!

42.jpg

  黑发齐刘海BOB头,我们上学那会儿管这叫蘑菇头。小圆脸,脸颊总是红扑扑的,满脸胶原蛋白的样子。眼睛也是圆圆的,眼角有点下垂,像狗狗眼一样自带萌感。

  第一步:你要会“妆”

  剧里主角们的妆都是挺素的,基本就是打了底,略做了点修饰。想在外形上尽可能靠近陈小希,美妆编辑给你几条妆容建议:

43.jpg

  Tips1:内眼线画出无辜“小狗眼”

  沈月的眼睛本身就比较圆,只需沿着睫毛根部轻轻画一条内眼线即可。如果本身眼睛偏细长形,则可以在下眼尾画半条眼线,让眼睛看起来圆圆的。

  Tips2:浓密的自然毛流眉

  陈小希成年之后,依旧是清纯的少女模样。好不容易撩拨上去的齐刘海,露出粗黑的原生眉也是很元气了。所以,在此建议各位少女们,眉笔画完眉毛之后,用一层眉粉打造出毛茸茸的感觉哦!

44.jpg

  Tips3:红扑扑的过鼻圆形腮红

  微笑后以笑肌中心点为基准,以打圆的方式向外晕开。少量多次,避免太红。另外建议选择蜜桃色,其实比粉色要更贴近亚洲人的肤色一些,可以在最后过鼻刷一下鼻梁,少女感更强~

  第二步:你得会拍照

  翻翻沈月的微博你会发现,她的日常妆和陈小希几乎没啥两样,但没有陈小希身上那种高中生的土气,反倒是个特别日系的文艺美少女。

45.jpg

  出道前,她的微博就发了很多这种日系的美照。也正因为这些照片走红而被发掘,由大学生变成了演员,才有了出演《小美好》的契机。

  你问我她为啥这么会拍?因为人家大学是编导专业的,而且还在湖南卫视实习过!编导专业也是需要摄影功底的,这就不难理解她为啥这么会拍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