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爱的美甲款式 情迷法式贴花美甲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3 15:01:48

  冬天最爱的美甲款式,情迷法式贴花美甲,最近热巴大爱的小脏粉大热,但冬天我更钟情于法式贴花,咖啡和奶搅和般的纹路,金箔和猫眼石的碰撞,只要你有发现美的眼睛,你会爱上美甲。

35.jpg

   一般Party Queen都涂什么?当然是百搭的亮黑色啦!

  手脚同色好搭衣服,而且大红色真的是很显白的颜色,各种爱~

36.jpg

  不仅热巴,杨幂也是大红色的钟爱粉,毕竟出席很正式的场合也显得非常得体嘛~ 除此之外,相信大家还想看看时下还流行哪些款式,快往下看咯~

  美甲风暴劲吹

  金箔款、格纹毛呢、猫眼、磨砂…亲准备好了嘛

  涂金箔?的女生想想就该很漂亮

37.jpg

  为什么女生都爱金箔啊!继金箔冰淇淋成为网red冰淇淋之后,现在做美甲都要金箔点缀才够漂亮!

  可以在甲片中间点缀,也可以在甲缘处勾边,各种金灿灿亮闪闪又不浮夸的金箔美甲是不是有点美!?

  也可以把金箔像镶嵌在水晶甲之中,给人感觉优雅又时髦,似乎透过这双美手能想象出背后的女生也一定很漂亮呢!关键是,金箔好显手白啊!

  冷冷的天,就该有个毛呢美甲在指尖

  做美甲的girl都知道,每年冬天都是毛呢图案当道。和往年一样,冷冷的天气最爱有温度的甲片!今年除了常见的毛衣格纹,这种毛呢纹路非常流行。其中还用金色甲油来勾勒提高整体亮度,完全不用担心毛呢纹路会显得沉闷哦!

  指甲纤长的女生也可以选择这种大格子更简约大气!

38.jpg

  喜欢可爱感的仙女就用现在最流行的克莱因蓝做底色,搭配小装饰,不觉得繁琐又足够可爱!

  磨砂甲一点不高冷,反倒很可爱呢!

  谁说磨砂甲就得高冷?可以很可爱很俏皮让你没有任何抵抗力?? 需要注意的是,美甲颜色最好都是同一色系,视觉上会显得很舒服~

  听说你最不喜欢可爱的?

  神秘性感的晕染色就是你的了

  身边的小姐妹总有几个不喜欢可爱风就喜欢神秘性感范儿的,推荐晕染款没错了!

  晕染一般都是做跳色,不会全手做。本芭觉得无论是这种晕染色还是现在也比较流行的猫眼色,都适合甲床大一点的女生,不然效果就会稍微弱一点。

39.jpg

  美甲?中的小Tips

  想要可爱再升级,大拇指是专属位

  做美甲使人心情大好,想要可爱再升级,就把大size的装饰物放在大拇指的指甲上,千万不要满手都是超大装饰物,这样的手手已经足够你和闺蜜、男票一起过圣诞啦!

  献给“小甲床仙女”的话:

  天生甲床小的仙女别着急,其实甲床需要慢慢培养。定期去做手护,美甲师会帮你轻轻把甲床位置往后移,坚持做手护一年,甲床一定会改善!

  在培养甲床阶段,可以选择纯色或者半边法式,也可以借鉴上面的一些款式自己设计。不过每隔三个月,最好能让指甲休息一下,等长出新指甲再做~

40.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