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怎可少了这5把刷子 得力助手般的化妆刷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3 10:52:26

  化妆怎可少了这5把刷子,得力助手般的化妆刷,为了避免粉底液浪费,于是我们需要一把好的平头粉底刷,在整脸修容的时候为了更省时间,所以需要一把好的虚头修容刷,你知道一个精致的妆容需要哪5把刷子吗?

11.jpg

  平头粉底刷:选择刷毛密集的平头粉底刷上妆,有如使用喷枪一般的效果,它不会放过脸上的每一个毛孔,让肌肤有如磨皮后一般的妆感。因此要特别注意粉底的用量,以免妆感过于浓重!

12.jpg

  斜头修容刷:谁不想拥有轮廓分明的五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造出脸部阴影,吸住你的脸颊,沿着颧骨打造阴影吧。

13.jpg

  遮瑕刷:不同部位的遮瑕刷需要使用不同大小的刷头。毕竟拿眼下遮瑕刷去提亮唇周也是需要费些力气吧。

14.jpg

  腮红刷:也许你觉得修容刷也许也可以作为腮红刷,但如果你想要小面积地上色时,更小的刷头才能更准确地刷出自然气色。

15.jpg

  眉刷:也许你觉得眉粉自带的眉刷就可以轻易上手了,但你不知道一把好的眉刷甚至可以增加眉毛的厚度,一边晕染一边上色,更能达到毛茸茸的效果哦。

关键词:化妆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