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浪怎能大包小包负重 美妆达人教你一物多用轻便又美丽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1 10:55:16

  出去旅游出去浪怎能大包小包负重,美妆达人教你一物多用轻便又美丽,假期出门旅游最可怕就是带太多东西还没处放,这次美妆达人告诉你几个多用途的美妆产品,只要一个小包就能全部装下,这样走到哪里也是美美哒。

18_副本.jpg

18_副本2.jpg

   这次要翻的是轻装出行派的包,对它们来说,比起美翻天,更注重出行的轻便舒适。最好是一个包能装下能走天涯!为了方便更多时候会自行将产品开发出N种用途(蜜汁围笑)!不要不承认,其实我自己就完全是这种人格的~~有什么比背个小包就去浪更爽的事儿?

  ORIGINS 三色面膜便携装*3

  SIZE:10ml*3(Origins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10ml、Origins悦木之源矿物泥奇迹面膜10ml、Origins悦木之源粉滑嫩面膜10ml)

19.jpg

  飞行必备语录:果冻易撕大小、满足不同肌肤需求

  O家明星面膜真的是走到哪都离不了!不想带大瓶这种随身装一点儿不占位置啊!色泥娃娃清洁毛孔又不拔干、白色瓷娃娃最适合治愈突发爆豆!粉色则是温柔焕亮~自己也表示回购不断的拳头产品,想不到出行还能让它的mini size守护美美哒肌肤~三百个惊喜!

  最值得推荐的是像果冻一样大小,撕开即可使用,干净卫生~简直是各位小包星人每次出行必备!

  BOBBI BROWN面膜三部曲 mini旅行装*3

  SIZE: 7ml*3

20.jpg

  飞行必备语录:5分钟为肌肤充电

  很小但HIN有料欸~由橙油光采面膜、矿物泥净化面膜和海藻修护面膜组合而成“美肤面膜三步曲”!多重精油滋养,使用5分钟就可以为肌肤充满电量!尤其适合我们这种啥都快节奏的都市人昂~

  简直多快好省本尊。大可以大玩现在很hit的分区保养~支装也易于保存~点赞点赞。

  美宝莲纽约双头多用塑型眉笔

  SIZE: 0.5g+0.11g

21.jpg

21.jpg  飞行必备语录:手残党也可放心浪里个浪

  因为你懂的,再需要轻装上阵,少了眉毛就跟裸奔没什么两样!所以这个身段修长的双头眉笔一头是眉粉一头是眉笔,一只就搞定手残鬼了!先用眉笔描出眉形,再填补,然后用眉粉自然晕染。BINGO~

  再也不用担心操着蜡笔小新怪眉毛四处走了!

  菲斯小铺靓颜双重遮瑕组合

  SIZE: 遮瑕液4.3g+遮瑕膏3.8g

23.jpg

  飞行必备语录:两种质地搞定各类瑕疵

  有没有人像我这般,黑眼圈喜欢用遮瑕液遮盖,痘痘、痘印喜欢用棒状遮瑕+遮瑕液叠加才觉得瑕疵称得上是被完美遮盖?

  这只双头遮瑕真心方便,一只满足不同遮瑕需求,带一只就一举两得,而且不同质地还可以根据肌肤情况来使用,就不会出现崩妆的尴尬啦。

  纪梵希禁忌之吻唇膏 16黑玫瑰

  SIZE:3.3g

24.jpg

  飞行必备语录:比润唇膏还润的酷炫唇膏、包装好拉轰

  带润唇膏、带唇膏,啊,麻烦死了不带了不带了。这个时候拿一根禁忌之吻就好了呀。高颜值包装拿出来补擦别说多拉风了,用起来秒杀润唇膏的滋润感还有real多颜色选择~

  这款16号是个性款,自带紫色,涂抹后会根据自身温度变色~看起来酷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