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街拍妆容就酱 时髦小妖精炼成记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1 09:26:52

  完美街拍妆容就酱,时髦小妖精炼成记,想拍出时尚感强的照片却不知从何下手,有时看自己的照片就是不够高大上,来看看这位时尚博主教你怎样画街拍妆容的吧。

1.jpg

   好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晒穿搭,前阵子在微博PO了一组图,大家反应都很好耶,看来我以后还是不能太懒惰,哈哈~也有不少妹纸问到这组照片的妆容,趁今儿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心情愉悦,就来分享这个妆容吧,嘤嘤嘤,不会很复杂,算是我平时生活中画得比较多的一个妆,新手也可以get起来的哦!影照先来一张。

2.jpg

  接着就是使用到的妆品合集:底妆是阿玛尼今天推出的超火的红气垫,成功打败了我心目中的杨树林。3CE眉笔和眼影上个月在韩国买的,白菜好用!妆容的重点放在 格兰玛弗兰 打造出来的性感红唇,其他使用到的还有美宝莲小金笔、kiss me染眉膏、娇兰小黑裙甜漾睫毛膏、娇兰流星粉球,以及too cool for school的腮红。

3.jpg

  阿玛尼的底妆家族名声在外,推出的这款红气垫一上市就遭遇疯抢,要买到真是好难,我入的是自然偏白的4号色,质地真的特别走心,集遮瑕、提亮、保湿、持妆的优点于一身,反正谁买谁知道~

  特别的还有粉扑采用水滴形设计,可以照顾到眼睛、鼻翼、嘴角等细节,气垫粉芯不是传统的海绵,而是无纺布的,每次沾取到的都是最新鲜的粉底液,妆感自然又轻盈,简直要爱上自己。

4.jpg

  去韩国旅游凑单买的3CE眉笔,但是真的超好用耶,显色度很好,不需要反复描绘,还带有眉刷,可以梳理眉毛。这次的妆容风格有点酷酷的,所以画个类似之前很火的太子妃那种又长又直,微微上扬的斩男眉就可以了。

5.jpg

  接着使用kiss me染眉膏均匀下眉色,因为我本身头发是棕色的,所以眉毛的颜色调整一下会更搭配一些。

6.jpg

  3CE这个南瓜色系列其实是去年出的了,不过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我把哑光和珠光的都收了,这次用到的就是珠光的,像这种有深浅过渡的眼影盘用起来,几乎不需要技巧。

  先把最浅色晕染在整个眼窝。

7.jpg

  然后把中间色扫在双眼皮皱褶处,顺便带一下眼线。

8.jpg

  接着把最深色叠加在眼尾,同时晕染下眼尾三角区就完成了。

9.jpg

  再用美宝莲小金笔画上干净流畅的眼线,眼尾要拉长,上扬,增强眼睛的存在感。

10.jpg

  法国娇兰小黑裙甜漾睫毛膏比我想象中好用太多了,刷头设计独特,前端像个小刺球,用来刷眼头眼尾,还有下睫毛实在是太方便了!而且这款睫毛膏一点都不结块苍蝇腿,我要给它打长途电话!!

11.jpg

  想更上镜嘛,修饰下脸型是很有必要的,流星粉球堪称娇兰的镇牌之宝,我选的是一号色,用刷子从前额大C字型扫到颧骨处,带一下鼻梁和下巴,让面部轮廓更加立体,同时赋予肌肤灵动光泽。

12.jpg

  干燥的季节我喜欢用腮红膏,软糯质地的too cool for school慕斯腮红,用指腹直接沾取使用就可以,紧密贴合肌肤,不浮粉,就像你的肌肤本来就是这般白里透红。

13.jpg

  压轴出场的当然是 格兰玛弗兰 墨尔本口红啦,这个系列一共有12个色号,我直接就入了最热门的佩恩色,也叫冠军色。哑光丝绒质感的口红,依然是今冬主打,正红是每个女人化妆台上都要有的一支口红哦。

  其实看它的包装就知道背后还有个小故事,佩恩是一名冠军赛马,2015年出征比赛时不被看好,最后却奇迹夺得桂冠,成为墨尔本杯150多年来历史上最大的额“黑马”。

14.jpg

  外盒采用澳洲赛马节元素,诠释了墨尔本女性们的乐活态度,而膏体包装用的是经典红与黑,优雅不失大气,非常有质感。

  显色度毋庸置疑,一抹上色,非常饱满纯正的红色,涂画成波浪形,可以感受到顺滑的质感,值得入手啊~

15.jpg

  我对这种诱人的红色真是毫无抵抗力,妆感太美了有木有,根本不用打底,就可以涂抹出完美的效果,因为在这支墨尔本唇膏里面有3种护色精华油和玻尿酸,滋润持久超给力。

  在吸油纸上抿一下,看到唇印都是一大片成型的,根本找不到有细小唇纹的痕迹,证明这真的是一支非常滋润的唇膏呢。

  好的唇膏经得起考验,喝水也不会明显沾杯,引发尴尬哦。

16.jpg

  妆容完成,和美美的唇膏合个影,换成装备成为一个彻底的时髦精,出门拍硬照去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各位美人们喜欢这个妆容,爱你们,么么哒

17.jpg

关键词:街拍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