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泰美韩睫毛膏哪家强 四国睫毛膏大比拼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30 16:59:27

  日泰美韩睫毛膏哪家强,四国睫毛膏大比拼,睫毛膏的品牌多种多样究竟哪种才好?不要着急现在就来个日泰美韩四国睫毛膏大比拼吧!要是问我为什么没有中国的,因为作为国人当然力挺国货这还有问嘛。

56.jpg

   日本 kissme奇士美 纤长浓密睫毛膏

  单看刷头上看,纤长款的刷头会略微上一些,刷毛也要稀疏一些,这样刷出来的睫毛比较长,根根分明。而浓密款的刷毛短而密,沾取的膏体比较多。

  Kissme纤长款与浓密款睫毛膏妆效对比

  纤长款

  纤长款的上妆效果根根分明,不会刷出苍蝇腿,使用前夹翘睫毛,出门6小时都不会塌。

  浓密款

  浓密款刷上去很容易导致苍蝇腿,所以刷之前记得先用纸巾压一压刷头,避免睫毛膏过多。不过有苍蝇腿的同时还会因为浓密,会有自带内眼线的效果。

  纤长款的睫毛膏推荐给自身睫毛比较短的女生,而浓密款推荐给自身睫毛较为稀疏的女生。

57.jpg

  kissme睫毛膏怎么样

  一,不会出现苍蝇腿,真的不会,我是从睫毛根部顺着往上刷的,刷起来是根根分明的,以前那些睫毛膏我不喜欢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老会出现苍蝇腿,人家说我刷了还没有不刷好看。

  这款刷下来就没有这个问题,我会反复刷3遍,也没有这种情况,但是我都是一遍一遍刷到底的,没有采取Z字型刷法。

  二,就是非常持久,刷睫毛膏前用睫毛夹夹一下,然后开始刷睫毛膏,刷好后再用睫毛夹夹好,真的一整天都是翘翘的,不会往下榻,一整天都卷翘。

  三,超级防水。有一次我涂了这个睫毛膏,然后和别人谈人生,谈各种,然后各种情绪点激发,然后使劲哭,后来半夜回家看到,睫毛膏一点都没有脱,真的那次我蛮意外的,这也太防水了吧。

58.jpg

  泰国 mistine 4d睫毛膏

  红管黑管最火爆的Mistine睫毛膏出升级版啦,相对经典款红管,升级版黑管在刷头和纤维都做了进一步改良,升级版较经典款刷头缩短3MM,能有效节约膏体,防止睫毛膏变干,膏体量增加30%,使用时间更长,白色纤维在密度和拉伸效果上也做了进一步调整,拉长效果比经典款更为卓越

  黑管膏体增加了百分之30!拉长效果更加明显

  1、先刷黑色的膏体

  2、再刷白色纤维

  3、最后再刷黑色的膏体

  如果觉得效果不够好,可以重复2、3步骤哦

  说说TA家这款炒鸡防水的Mistine4D双头睫毛膏~

61.jpg

  颠覆性创新设计,全新纤维嫁接技术,能够让你的睫毛长!长!长!

  黑色瓶身,双头设计,瓶盖上有非常好看的蝴蝶图案~

  白色超细超密特制纤维刷头,能够帮助睫毛增长4倍~简直是短睫毛星人的救星啊~不粘假睫毛也可以刷出迷人睫毛~

  黑色酷炫刷头,S形刷头,可以令睫毛更加浓密持久,同时让睫毛4D定型塑模,全天卷翘不下垂,洋娃娃睫毛你也能拥有~用了TA,既摆脱难看苍蝇腿,还能全天防水防汗不晕染,卷翘更迷人~美妆店此次出售的是黑管升级款哟~

  这款4D睫毛膏要先用黑色刷头轻轻刷一层,再用白色纤维轻轻涂在睫毛前端,切记,是前端,不要涂满整个睫毛哦,也不要涂过量哦~一点点就可以了~最后再用黑色刷头刷一遍就ok啦~洋娃娃电眼就完成啦~

59.jpg

  美国 bobibrown波比布朗  烟熏魅睫睫毛膏

  特别为烟熏眼妆设计,轻松刷出印度歌姬般浓黑纤长睫毛的睫毛膏!

  橄榄油萃取润滑剂、巴西棕榈蜡及卷曲薄膜配方,乳霜质地的睫毛膏体

  适用说明:经皮肤科验证许可,隐形眼镜使用者也可以安心使用

  刷头:密实锥型刷头

  轻盈不厚重,不含纤维,杜绝苍蝇腿和结块、掉渣

  乳霜质地的睫毛膏体,瞬间提升30%纤长效果,反复叠加绝不结块,睫毛立体分明,层层浓密;密实锥型刷头起到固定睫毛的效果,从根部均匀涂抹,覆盖全面,伸展睫毛;防晕染配方,持久8小时,保持睫毛卷翘定型

60.jpg

60.jpg  韩国 missha谜尚 性感睫毛膏

  刷头让我想到了日本的恋爱魔镜的睫毛膏,同是小梳子一样的刷头,但是这个背面也有小梳子,而且还微微上翘,刷完确实可以让睫毛上翘一些,在我后面图中,大家能看到。三面刷头的设计很贴心。

  我的睫毛确实很下垂,也是因为每天要背负沉重的上眼皮,累的,看左上角那个图就一目了然了。觉得这款睫毛膏能使睫毛上翘一点点,涂的多上翘的弧度就大,但我不敢涂多,因为会显得比较脏,昨天涂多了,拍出来的效果就不太好。注意,我这睫毛都是没夹的。干脆就这样拍了,也比较明显。我觉得最主要功能还是让我的睫毛显得粗壮一些,浓密就不行了,本身膏状的,看不出多少纤维,可以拉长一点点。哎,大家直接看我下面的图就一目了然了。

  介绍中的防晕功能,我觉得还不错,我用积姬仙奴的蓝水擦拭几遍基本就干净了,也还好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