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洋娃娃般的大眼睛魅力十足 如何妆出电眼美人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30 16:20:14

  金晨洋娃娃般的大眼睛魅力十足,如何妆出电眼美人?对金晨演的电视剧印象不太深刻,但她在演员的诞生综艺里面有一段水袖舞配合十面埋伏的音乐,金晨的舞蹈表演的很是很惊艳。而且金晨眼睛十分迷人啊!

50.jpg

   从某真人秀节目和综艺节目认识到这位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姑娘。综艺里面有一段水袖舞配合十面埋伏的音乐,金晨的舞蹈表演的很是很惊艳。

  长相甜美不说,身材还好,人还谦虚。每次公开亮相,妆容总是那么精致的温柔,忍不住放大她的照片多看两眼。金晨的眼睛非常好看,深邃的眼睛又圆又大。有这么好条件的双眼,但金晨从不眼睛上做过多的“文章”。

  但是为什么眼睛还能像洋娃娃一样?答案揭晓:金晨虽然没有厚重的眼线和眼影,但是金晨的睫毛永远是根根分明向上翘,这样一来,双眼一下就显得有神又深邃,好似洋娃娃。

51.jpg

  如何让睫毛根根分明除了选一款靠谱的睫毛膏之外,DIY小技巧也是必要的哦。

  睫毛diy Step 1

  首先先将睫毛夹用吹风机吹热,夹睫毛之前一定要在手上试一下温度,以免烫伤眼周

53.jpg

  睫毛diy Step 2

  夹住睫毛的同时可以用睫毛膏刷睫毛。这样以来,有睫毛夹的温度和睫毛膏结合就能刷出根根分明卷曲的睫毛啦。

54.jpg

  睫毛diy Step 3

55.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