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一样积极向上 首先你要有个好气色妆容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30 15:32:59

  像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一样积极向上,首先你要有个好气色底妆,去年石原里美凭借着演河野悦子这一角色,让我们看到了积极正面的人生态度,这次也来偷师一下让人几下子记住你的,元气满满的好气色妆容画法吧!

47.webp.jpg

  这是一个有意思的话题,身为一名标准上班族,你们会每天每天坚持化妆吗?

  像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一样,每天元气满满的吗?

  耿直的girl们给出的答案也是形形色色:

  没时间... 起不来...

  天生丽质不需要化妆!

  还不是因为公司男同事太丑!

  excuse me?每天看客户脸色还要浪费我化妆品?

  公司直男不配欣赏我的盛世美颜!

  But,在小编看来,妹纸们有这么多理由不化妆,可能就是因为懒哇…

45.webp.jpg

  所以,今天小编安利的这部日剧,就是给各位有工作倦怠症(上班不化妆)的女同学看的。

  看过《校阅女孩河野悦子》都知道女主河野悦子也是一枚标准的OL上班族,悦子多年的梦想是"成为时尚杂志的编辑"。她一边靠打工为生,一边不懈地参加面试,终于转职进入盼望已久的知名出版社。

  谁知她竟然被派到最不起眼的、最无趣校阅部。即使如此也毫不气馁的悦子,每天变着花样的搭配时尚服装,每天都在认真的化妆,也为校阅工作带来了新风气。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依旧是爽剧路线,搭配女主角石原里美妆容时尚秀,看起来轻松不费脑,热血又励志~女主元气满满、主角光环闪闪发光,在一个陌生且自己没那么喜欢的环境中,仍能活出自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46.webp.jpg

  女主石原里美每集至少8套时尚穿搭,总结起来就一个字:花。与此相对的就是十元的妆容,服饰的繁琐决定了妆容的简洁,剧中十元的妆容是有“套路”的,非常简单日常。

  首先我们来记住一个颜色↓

  这个类似葡萄柚/粉橘/三文鱼的色调就是剧中“元气(打满鸡血)”好气色的重点!因为十元妹子是典型的亚洲肤色,偏暖、偏黄、并不是非常白皙,而这个颜色正是黄皮提气色的绝配!

  在看看底妆,十元的底妆有光泽度但不是一脸油的感觉,日常小伙们想要偷师的话,可以通过液体高光混粉底液/气垫达到或直接用高光提亮。

  有光泽感的底妆,绝对是元气女神妆的关键!

48.webp.jpg

  ∆颧骨、内眼角、眉骨、鼻梁提亮

  偷师石原里美“快手”元气女神妆!

  小编带你破解光泽水润肌秘密:不止要白,更要有光泽感

  肌肤不仅要白皙,更要追求光泽感的闪烁。可以使用带有珠光的气垫粉底类产品打好底妆。在需要掩盖瑕疵的地方上好遮瑕膏,面部高光区域扫上银色的高光,制造出有光泽感的肌肤。

  “元气女神底妆”打造步骤

49.jpg

  先在T字控油(避免T区出油导致油光满面),再用光感粉底打造光泽感,C字部位以打亮膏聚焦光线,完美水光底妆打造完毕。

  Step 1:控油乳薄涂T字。

  Step 2:以海绵拍弹,光感粉底打造光泽感。

  Step 3: 涂抹不易出油的C字范围,使得C字打亮最持久。

关键词:好气色底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