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眉正当行粗眉out 大咖造型师回答怎么画平衡眉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29 15:19:30

  平衡眉正当行粗眉out,大咖造型师回答怎么画平衡眉,平眉虽然容易上手,但总少了点中国味道,你要知道柳叶眉那样的细眉才是中国代表,不过这一季细眉又重新回归了,演绎出一种新的味道叫平衡眉。

 37.jpg

  平眉虽然容易上手,但总少了点中国味道,你要知道柳叶眉那样的细眉才是中国代表,不过这一季细眉又重新回归了,演绎出一种新的味道叫平衡眉。

  “平衡眉”好处多粗眉out这一季眉毛流行变细

  眉毛瘦一圈 脸小一圈

  嘟嘟脸的陈妍希换上“平衡眉”以后脸部的线条轮廓也变得更加明显清晰,如果你是小圆脸的话眉尾可以适当的加一些弧度,但需要注意的就是眉尾一定不要低过眉头,不然看起来会有些“衰”。在画好眉毛以后用高光笔轻刷眉毛轮廓,尤其是眉眼之间的轮廓处,让眉型更加清晰。

34.jpg

  眉眼轮廓更清晰

  把平衡眉用的顺手的还有许玮甯,白皙的底妆上搭配两条柳叶宽窄的平衡眉会让眉眼之间看起来更加明朗,眉头部分要用眉刷或者染眉高将眉头刷立体,会让妆容显得更有层次,而眼妆尽量要简化,可以用单色的眼影来点缀眼周,不要大面积晕染,将眉眼之间留出空白。

35.jpg

  超级减龄

  粗眉当道的时候已经过去了,这一季流行的平衡眉可是好处多多,已经36岁的张娜拉可以说根本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先不说微整水平的进步,但是宽窄适中的平衡眉就让她看起来眉眼轮廓更加清晰,而且直线的眉型也是减龄神器。

36.jpg

  Q1:有人说两眉间的距离会影响鼻子的宽度,是这样吗?那么大鼻子的人怎样化眉妆,显得鼻子小巧精致呢?

  A1:两眉间的距离的确会在视觉上影响鼻子的大小,如果两眉间的距离比较大,会让山根的位置看起来更宽,也就会让鼻子看起来比实际大小要大一点。所以眉头距离比较宽的人,可以在画眉的时候将眉头向两眉中间稍稍延伸,延伸到距离以超过内眼角0.5cm为佳。如果你是用眉粉来画眉毛的话,还可以利用眉刷上的余粉延着山根两侧轻扫几下,画一些鼻侧影出来,这样会让鼻子变得更立体,也会看起来更小一些。

  Q2:就是我一直想知道圆脸怎么画眉好看,最主要的是眉骨还很突出,在眉尾那里很难勾勒的很流畅,画完后总感觉很奇怪,虽然化了很久的眉但一直没有见长!希望能够选中解答下我的问题。

  A2:脸型比较圆的人在画眉毛时可以适当的把眉尾拉长一些,找到眉毛的黄金比例。眉尾的位置应该是在从鼻翼到外眼角的延长线上,脸型比较圆的人可以将眉尾在这个位置上稍加延伸。如果你想画出更为流畅的没眉型,可以用眉笔先勾勒出眉毛整体的框架先后再用眉粉去填充,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会自然一些。

38.jpg

  Q3:我特别喜欢平行眉,有种淡雅的感觉,不过眉头应该怎么画才会过度得自然点?

  A3:如果你想画出更自然的眉头,可以试试这个办法。用眉笔从眉毛的最下方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向上画,模仿出眉毛一根一根的效果,这也是我在给明星做妆容的时候常用的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