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有女神和软萌妹子属性 其实女生长相有四种化妆分类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29 11:02:19

  除了有女神和软萌妹子属性,其实女生长相有四种化妆分类,最近看到一个十分有趣的话题,就是日本某时尚网站做了个研究,说亚洲的女生长相其实总共就4种类型:清淡女颜、浓厚女颜、清淡男颜、浓厚男颜。

12.jpg

  最近看到一个十分有趣的话题,日本某时尚网站做了个研究,说亚洲的女生长相其实总共就4种类型:清淡女颜、浓厚女颜、清淡男颜、浓厚男颜。

  刚开始十分疑惑为什么女生长相会出现男颜这样的字眼?

  然而有图有真相之后,发现分析的挺有道理,每个女生都是独特的,看过就权当娱乐娱乐吧。

  1

  清淡女颜

  优势:显小,略萌,软妹

  劣势:看起来很弱,没存在感

5.jpg

  妆容关键词

  加重五官清晰感

  因为长了一张娃娃脸,所以总给人一种白白嫩嫩的宝宝既视感,气场也不够强大。(可以脑补一下你的公司老板,基本不会是这个类型的姑娘对吧)

  这个类型的妹子需要在眉毛、唇色上加重,突出五官的轮廓和清晰,增强“大人气质”。

  粗平眉

  粗平眉能够让你看起来更严厉一些,冲淡幼稚小朋友的既视感。但是注意粗眉最好选择棕色或灰色,否则黑色再加粗的眉毛就很可能变张飞了。而且染眉膏会比单纯的眉笔更适合,能增强眉毛的浓密度和立体感。

  深色系唇

  像那种糖果粉15岁专用唇色就不要再用了!可以试试饱和一点的红色或橘色,让嘴巴成为妆容的亮点,提升气场。

1.jpg

  2

  浓厚女颜

  优势:自带女人味光环,此类型多产女神

  劣势:一不小心就“浓妆艳抹”

6.jpg

  妆容关键词

  清淡底妆,注重自然感

  因为五官足够明朗,所以稍微化妆就有可能过于夸大,比如一不留神就变成烟熏眼+白板脸+血盆大口……其实化妆的时候可以超省心。

  薄底妆

  底妆薄一点,清透的水光肌最好。不仅能遮瑕,还能够给皮肤光泽和好气色,看起来自然又亲近。

  淡唇色

  唇色选择裸粉色、珊瑚色、豆沙色,除非是隆重场合,生活中尽量避开深红色系。

2.jpg

  3

  清淡男颜

  优势:清爽干净,一般都会气质很好

  劣势:很容易给人冷淡的感觉

7.jpg

  妆容关键词

  加重粉嫩气色

  这个类型的女生如果不用力往温柔女性的一面打扮,就很容易攻气十足……虽然因此可能收获很多朋友(大家都觉得你很酷很仗义),但也可能吓跑男朋友,所以妹子们还是要学会该软则软!

  好气色腮红

  长相英气的姑娘们,你的妆容重点其实不像别人在眼妆,而是在腮红和唇妆!千万不要忘记打上浅粉或橘色的腮红,甚至可以“下手”重一点,让皮肤有白里透红的好气色。这样就能让你更加温柔亲和,男孩们也会更想保护你!

  红色调的饱和唇色

  因为这类五官比较清秀,所以即使用香艳一点的颜色也不会显得庸俗,反而能增强温柔性感,更有女人味。

3.jpg

  4

  浓厚男颜

  优势:亚洲最有立体感的脸型,很容易上妆

  劣势:容易给人距离感

8.jpg

  妆容关键词

  温柔色系增强萌感

  这类女孩因为十分立体的五官,所以总给人一种像男孩子的感觉(谁让亚洲妹子整体都长相扁平呢),所以【浓厚男颜】就需要尽量用少女一点的颜色,来中和自己的“硬朗”,哦对还有发型,也尽量留中长发吧!烫卷一点会更好。

  淡眉色

  人脸上最能表现情绪的就是眉毛,而如果五官看起来硬朗,除了脸部轮廓分明,另外的原因就是眉毛浓重了。减淡眉毛的颜色和浓密程度,就能缓解很多硬朗感。日常可以选择浅色的眉笔,描绘出眉形就够了。

  粉色系唇

  粉色作为少女专属色,简直是让温柔值飙升的利器!但是那种芭比粉色还是要慎选,蜜糖推荐偏红的粉色,比如玫粉、桃粉色都是很温柔的少女色。

4.jpg

关键词:女生长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