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气垫粉凝霜我该挑哪个 一线大牌气垫推荐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28 17:05:33

  大牌气垫粉凝霜我该挑哪个,一线大牌气垫推荐,一提到大牌大概是所有女生心中喜爱却又不忍购买的痛吧,一年总要对自己好一次,当我下定决心剁手买个大牌气垫粉凝霜,选哪个品牌入手呢?

26.jpg

   Armani/阿玛尼红气垫 588 15g

  不是水光肌超保湿型的气垫,但对混干皮这款气垫保湿力度是可以的。网状气垫可以很好的控制用量,上脸是半雾面微光泽。真的太喜欢Armani这款气垫上脸的妆效了,有一定遮瑕力的同时,妆感很弱,非常的轻透,感觉皮肤很好。不是厚重妆感的气垫!气垫多少都是有些妆感的,但Armani妆感很轻透。

25.jpg

  YSL圣罗兰恒久羽毛气垫粉饼 469 14g

  全脸摁两下就ok,遮瑕力确实挺不错的,算是中高度遮瑕,但又不会妆感很重。有一定光泽感,但不会太夸张,好像是肌肤里自然透出的光泽,我很喜欢这种妆效,官方所谓的“雾光”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虽然控油能力不佳(妆前用个控油隔离应该会好一些),但在我呼呼冒油的情况下妆依然没脱,反而和我肌肤融合的更好了。卡粉、斑驳等现象更是几乎没出现,可以说它的持久力比很多真正的粉底液都要好。

24.jpg

  NARS/纳斯水感透亮气垫粉底 328 12g

  NARS为了亚洲女性皮肤特意添加了冬栢花成分 ,可保护雾霾给皮肤带来的伤害。吸收光泽,持久力不长。遮瑕效果比想象中的好,还可以盖住手上的青色血管,应该也可以盖住黑眼圈。.油光出了很多 ,但补完后还是跟之前一样,到7点种真的是油的过分。

24.jpg

  Guerlain娇兰气垫粉底 275 14g

  看过这次首推的气垫你就知道,产品外观上都没惊喜可言和纪梵希也是异曲同工啊,按压式干净是处女座的真爱。不过这压出的点位,咋这么像VDL咧!好歹整个标志图形,也会多美一度哇好在粉质做得不含糊,能很好的隐藏毛孔略带光泽,关键是滋润度一如既往的,延续它家底妆特色,做了干皮亲妈。

27.jpg

  兰芝小白光气垫BB霜 325 15g+15g

  作为颜控,我必须先来介绍一下小白光气垫BB的造型设计。高级感十足的珠光银白色外壳,在不同光照下会呈现不同色彩,视觉效果超级棒!外壳比普通气垫小了一圈,更轻巧,含粉量却没有减少(一个正装+一个替换芯)。我的包包基本都是MINI SIZE,缩小以后的小白光可以随意装进我的每一个小包包里,随时随地拿出来上妆补妆,超方便。粉芯采用独创3D钻石菱形网面设计,出粉量也比以前更好控制,每次沾取的粉量不多不少刚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