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综艺前身《孝利家民宿》 看李孝利的护肤黄金法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5 13:55:15

  慢综艺前身《孝利家民宿》,看李孝利的护肤黄金法则,南韩国民妖精李孝利和老公李尚顺结婚是因为爱情还做成综艺,李孝利不光有有趣的灵魂而且护肤也有自己的一套,年近40还宛如少女的她是怎么保养的呢?

 20.jpg

  李孝利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98年以Fin.K.L.队长出道,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程度。

  虽然组合解散,就算如此,她也凭借自己性感的魅力、大姐大的性格大规模圈粉。

  不知道她的名气没关系,在韩国能说出“我钱很多”的女明星肯定也没多少了!

  在看这个综艺之前,觉得这一定是一个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事实上看完他俩的小互动之后,觉得甩偶像剧好几条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