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有臭味怎么办 Febreze衣物免洗喷雾懒人的最佳选择

来源: 星娱TV 2017-08-18 19:28:24

  对于现在社会上的一些上班族来说,洗衣服无疑对它们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他们一般忙于工作,时间很少,一些轻薄的衣服,他们通常会选择用洗衣机来帮助它们完成,但是一些冬天的比较厚重的棉衣,特别是羽绒服,用洗衣机洗只会一团糟,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懒人神器吧!

   Febreze衣物免洗喷雾就很好用,很适合懒人,有时候懒得洗衣服,就用这个,哈哈~~ 它的用法很简单,就是喷,均匀的喷上就OK了,可以除菌去味,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说它是懒人神奇,因为它真的是太方便了,洗衣服真的很麻烦,洗完又要晒,而且有的衣服比较娇贵,还得单独洗,Febreze衣物免洗喷雾就是准备用在那些穿的不是特别脏,但是又要单独洗的羊毛衫、真丝裙之类。上班族少吧了应酬,特别是男生,每天陪客户谈生意,不喝酒,这生意我估计是谈不下来的,回到家衣服上都是酒臭味,但是有了用Febreze衣物免洗喷雾,只需要你轻轻一按喷几下,然后等上面的水珠干掉就可以了。这时你会发现衣服上的酒臭味都没了,这个用起来真的很方便,只需要把OFF旋转至ON就可以了。

  同时它的用途还很多,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地方,比如房间各个角落、地毯、车内坐垫、衣服、鞋子等等都可以的,只需要你轻轻一按往上一喷,臭味就全都没有了,而且它还是纯天然植物成分提取的,所以喷在衣服上不会对人体有伤害,很安全的,还能够除菌,相当于水洗了一次衣服,不过这个就要方便很多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