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这些化妆小动作不注意就会毁容

来源: 腾讯时尚 2016-10-25 15:45:54

  如今的妹子基本上不化妆都没脸出门了,最不济也要涂个粉底、BB霜啥的,但是你知道吗?有时你稍微没注意的一些化妆小动作却会毁了你的肌肤。下面这些影响颜值的化妆小动作,你一定要注意了!

化妆.jpg

  蘸取过多的化妆品

  粉底液,腮红,遮瑕还有眼影等几乎所有会用到的化妆品都不能一次性蘸取过多。尤其是粉状的化妆品不是很容易控制取量。当不小心蘸多的时候,大部分人的习惯动作几乎都是用嘴吹走在化妆刷上的多余粉末,然而这种方法将会使口腔里的唾液还有空气当中的微小尘粒带到刷头上,会使化妆刷滋生以及加强残留细菌的生存,因此你柔嫩的皮肤就会因为这小小的动作而受到伤害。正确的做法就是把化妆刷拿在手上,用刷柄轻轻的在手臂上磕掉在刷头上多余的粉末。So easy!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化妆毁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