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口碑洋货来袭 外媒评选好用美妆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2:44: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口碑洋货来袭 外媒评选好用美妆品- 责任编辑:Ai

  Bare Escentuals BareMinerals Original SPF 15 Foundation

  贝茗矿物粉SPF 15

  这个是美国皮肤癌协会推荐的产品。散粉感觉的粉底,却有想象不到的遮暇能力。带有感光分子,让你的脸色非常好看。SPF15也不用担心太阳。据说是惟一可以带妆睡觉的粉底,绝对的天然材料,爱刷多少就刷多少。

  矿物粉的粉粒是非常细小的,都是粉末状,没有压缩成粉块,所以它不含油脂,粉粒的大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不会阻塞毛孔。矿物中的氧化锌具有抗炎和安抚镇静的作用,对于痘痘、酒糟鼻有相当好的帮助。另外,矿物质中不含滑石粉,不会使肌肤干燥,还有保湿效果。

  Bath &Body Works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Body Lotion

  Bath &Body Works 日本樱花香氛身体乳液

  BATH &BODY WORKS强调的天然主义护肤保养, 产品成分都来自天然植物及自然原料,并且添加维他命及水果香氛,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香味浓郁但却是淡雅脱俗的香氛!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 Eye and Lip Contour Regenerating Cream

  资生堂[微博]时光琉璃御藏眼唇抗皱霜

  奢华的眼唇抗皱霜,针对已呈现的肌肤老化迹象,同时保护肌肤此刻弹性,迈向未来。SHISEIDO创新革命性技术Form Support Veil,有效改善并御防脆弱的眼周、唇周肌肤出现皱纹及松弛。

  Origins Clear Improvement Active Charcoal Mask

  悦木之源[微博]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泥娃娃清洁面膜)

  富含天然清洁成分,十分钟快速净透,深层吸附毛孔中残留、阻塞和毒素。令毛孔畅通,自在呼吸。活性碳成分,如同磁铁一般,吸附毛孔深处污物和毒素;中国白瓷土,帮助柔滑肌肤,恢复明亮透感。尤其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更多关于【爱美】口碑洋货来袭 外媒评选好用美妆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