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室外长效不脱妆妆容教学全解读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1:50: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室外长效不脱妆妆容教学全解读- 责任编辑:Ai

  LESSON 2 自然款睫毛让眼睛更加清爽有神!

  担心假睫毛会脱落的话可以选择自然款式样,其他的眼妆部分也打造轻薄自然感。

  1、提亮眼球部位的颜色

  用眼影刷轻轻在眼球部分大面积扫上薄荷绿色,让眼睛看上去明亮,可以选择珠光质地的眼影。

  单单只有假睫毛后会让眼睛看上去很死板,使用眼影后让眼睛轮廓更清晰。

  2、用眼线液分段式描出眼线

  用眼线液沿着眼睛边缘画眼线,贴上假睫毛后可以再加重多描绘几遍。

  两用组合眼线。纤细的眼线很容易控制。

  3、从睫毛根部开始夹卷翘

  为了让假睫毛与本身眼睛的睫毛互相贴合,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翘,同样也是从睫毛根部开始垂直向上夹卷。

  4、先将假睫毛弯曲便于贴合眼睛大小

  假睫毛根部容易比较硬为了贴合眼睛的轮廓,轻轻的将假睫毛弯曲便于贴合眼睛。

  用棉棒在睫毛根部均匀涂抹假睫毛胶。涂太多的话反而容易脱落要注意。

  5、按照黏贴顺序来贴假睫毛就很简单!

  假睫毛由眼头-眼尾-整体调整的顺序,贴眼头的时候要注意避免将眼头贴入内侧而眼睛不适。

  与眼头不一样,眼尾要完全贴合住才可以。眼睛完全闭住的话会可能会让假睫毛贴歪,所以一定要保持张开的状态。

  最后整体调整假睫毛和眼睛睫毛的位置和贴合度。用镜子检查是否有贴歪,在胶水没干前调整。

  6、用睫毛膏再将睫毛与假睫毛更自然贴合

  睫毛胶干后,从睫毛根部开始涂刷睫毛膏让假睫毛和本身睫毛自然贴合,打造自然感双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