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墨镜女不素颜 打造与眼镜Match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0:56: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墨镜女不素颜 打造与眼镜Match妆容- 责任编辑:Ai

  导语:作为出街必备造型神器,本季太阳镜推出了更多新奇款式。如果仅用太阳镜来遮素颜,就太没有时尚精神了。仔细观察,时尚icon们不仅镜下带妆,而且是认真match过的心机妆容。

  清爽明亮的彩色透明片不仅时髦且能衬出好肤色,是这个夏天最IN单品。但从镜片里透出的妆容色彩需精心搭配,并小心和彩片叠加后会变脏。

  Point

  ●眼妆精致脏不得。彩妆颜色要根据透明镜片的颜色小心选择,黄色镜片避免紫色,粉色镜片避免绿色,紫色镜片避免黄、绿色。

  ●扫腮红的面积以镜片压住1/3为准。接近镜片的颜色更容易打造chic格调。

  戴了浅色透明片墨镜和硬朗檐帽出街的Blake,气场越来越大牌。搭配粉橙色系的柔和妆容,配件虽多却不觉得突兀,帅气之余多了一些女人味。

  复古情结深色镜片的太阳镜无疑是大众时尚的宠儿。经典的颜色和轮廓,能轻松修饰脸形并搭配任意肤色,它与复古大红唇更是经久不衰的经典。深色镜片不能完全遮掩住眼睛,近期流行的渐变色镜片会让你的眼神若隐若现。

  Point

  ●选择了太阳镜就必须放弃假睫毛,这让许多女孩们不安。卷翘又浓密的睫毛膏让睫毛无论从侧面还是透过镜片都显得有神。

  ●如果你对自己的脸形没有信心却想尝试大圆片,那么需要在颧骨下扫上经典瘦脸形阴影。颜色比粉底深一个色号为最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