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睛放大2倍 6步轻松学贴假睫毛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0:29: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眼睛放大2倍 6步轻松学贴假睫毛- 责任编辑:Ai

  导语:想快速打造自然派美睫假睫毛,一款自然的假睫毛就可以帮你实现哦。不要以为贴了假睫毛就很假,只要选择自然的款式和掌握一点技巧,就能完全不露痕迹哦。最后调整眼尾的假睫毛,用镊子按压,直至假睫毛的梗部与睫毛根部完美贴合。

02BFF8CF6A0C5320926FC9B9CCBBDD38

  STEP2.直接涂抹黏合剂注意要细要薄

  STEP3.眼睛向下看粘贴假睫毛

  STEP4.用镊子按压粘贴假睫毛

  STEP5.用手指指肚位置做最后的按压

  STEP6.利用电热睫毛夹让睫毛变得更卷翘

  植村秀假睫毛

  产品特点:植村秀最新一季的假睫毛,在坚持创意与品质的同时,又有了更体贴细致的考虑,分为四个系列:日常可以使用的标准系列(14款),体贴的局部装饰系列(14款),专为Party Queen度身定制的奢华系列(2款),以及植村秀最倾心的艺术系列(15款)。

  MAC 浓密假睫毛43#

  产品特点:MAC假睫毛軟硬适中(太軟不好粘貼,太硬顯得假),整天的卷翹度都保持得很好,具有多款选择,配合专业的M·A·C睫毛粘胶,带给你安全、舒适的佩戴感觉,令每天日常上班妆容和每个派对上妆容都美睫迷人,惊艳全场。

  SEPHORA丝芙兰假睫毛价格:79RMB

  产品介绍:丝芙兰假睫毛能让你的双眼变得更迷人。适合自然或PARTY妆容。

  日本益若翼假睫毛价格:150RMB/2对

  产品介绍:轻柔飘逸打造王道自然感,与真睫毛合为一体,裸妆般眼眸自然无邪!


    更多关于【爱美】眼睛放大2倍 6步轻松学贴假睫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