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靠化妆嫁豪门 盘点高富帅最爱3类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9:03: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靠化妆嫁豪门 盘点高富帅最爱3类妆容- 责任编辑:Ai

  导语:美丽动人的女明星格外受上天眷顾,嫁入豪门的她们过上了真正的贵妇生活,妆容方面也要从以前的妖艳性感向典雅贵气转型。平凡如我们也一样可以学习这种贵族妆容,提升自己嫁入豪门的运势。

26-130615114311128

  贵妇妆容风格:气质优雅甜美妆

  略带天真的笑容,透明质地的底妆,从皮肤里自然透出来的红晕,几乎不显色只提亮的眼影,总是低调中见光芒,知性而优雅。会用加强眼尾的眼线来强调青春的感觉。

39BA2BE57AA5789A5DE2C7DF4F8

  贵妇妆容风格:注重美睫眼妆

  南方女子柔美的独特气质才能从一众女明星中脱颖而出。眉型自然、不做作,让后会用假睫毛来制造一种灵动感。轮廓鲜明又极富立体感的眼妆,注重美睫闪烁的眼妆,健康透亮的肤色,光泽性感的双唇,风情万种充满感性的魅惑妆容让人一见倾心。

02CB74C8FB2D5D2A66C5B03B623

  贵妇妆容风格:清新淡雅裸妆系

  整个肤色犹如水晶般具有透明的质感,妆面以精精致干净的底妆和清淡的眼妆示人。在笑肌处横扫少量浅粉色腮红,混合腮红与高光,使色彩融合,甜美又淑女。


    更多关于【爱美】靠化妆嫁豪门 盘点高富帅最爱3类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