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嫩模Angelababy昆凌示范混血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6:21: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嫩模Angelababy昆凌示范混血妆- 责任编辑:Ai

  导语:与亚洲人的气质不同,混血儿女星们在面容上,融合了亚洲人的可爱感和西方人的深邃轮廓,曼妙的身材更成为大家追捧的对象。对于亚洲MM来讲,怎样才能“妆”出混血魅力呢?不急哟,咱先来对比下欧美MM的五官,看看咱亚洲MM五官脸型特点究竟弱在哪,最后再进行后天的妆容修饰吧。

  相比起欧美MM,亚洲MM五官脸型特点:

  1.眉毛—鼻子间的轮廓不够深邃

  2.脸部平板无表情

  3.眉毛和眼睛的间距太宽

  4.眼皮较薄

 

Angelababy示范

   

  Angelababy示范化混血妆:

  整体妆容要减淡,脸上只允许有一个焦点,就是眼睛。打造眼部的重点是要画得大一点圆一点,配合黑瞳扩大的效果,让眼睛水亮漆黑,像把所有光线都吸进去的迷醉。

  浅棕色眼影+浅粉色腮红+透明色唇彩是黑瞳妆容的最佳配色。腮红和唇彩要用有透明感的颜色,打造纯天然的质感,强调眼部时,要注意避免浓重的烟熏妆。其实小烟熏是衬托大眼的好办法,可6月看起来会比较脏,一定要画得清透。

 

“V女王”挑战百变造型-开幕红毯风光无限

 

昆凌示范

   

  嫩模昆凌示范混血妆:

  中澳混血的她,妆容也极具国际范儿~美瞳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想要打造出异国情调又自然犹如天生,就要选择和发色一样的颜色,以眼线笔或眼影粉,画在靠近眼头的部份,轻轻用手指推开,可以创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让鼻子变得较有立体感。眼线要画得宽一点,拉到眼尾就停止,打造圆圆眼的感觉;下眼线从眼角画到眼头的2/3处,可以让眼尾比较开阔,看起来会更清纯。配以同样色系的美瞳,混血小妞就这样出现啦!

 

 

图示混血妆步骤

   

  图示混血妆步骤

  Step1:选择深棕色眉粉勾勒眉形,首先用眉刷将眉毛梳顺,然后用眉笔蘸取眉粉后沿着眉毛推开。

  Step2:用画眉后剩余的眉粉在眼窝前端浅浅刷一层,这样有助于将混血儿立体的五官突显出来。

  Step3:换一把中号的眼影刷,在眼窝处轻扫一层米色眼影提亮,然后在眼尾处涂上棕色眼影,将棕色眼影眼窝往内勾刷能营造深邃的眼窝。

  Step4:选择眼线胶笔从眼珠上方开始勾勒眼线,画到眼尾处可顺着眼线的水平方向延伸0.3cm。

  Step5:将睫毛分成两段,分别在睫毛根部和睫毛中间夹卷,这样夹出来的睫毛比较自然卷翘。紧接着用齿状密集的纤长睫毛膏顺着睫毛根部往上刷,在睫毛中间的地方停顿一下能更好的打造卷翘睫毛。

  Step6:选择大号的腮红刷蘸取橘色腮红,在手背上弹掉多余的腮红再从太阳穴往颧骨斜扫。

  Step8:用小号的唇刷蘸润唇膏后顺着唇线往内推抹开,注意唇峰的地方重复涂抹比较滋润。

  Step9:然后用唇彩在唇瓣中间开始涂抹开,靠近唇线的地方要保持哑光才比较自然。


    更多关于【爱美】嫩模Angelababy昆凌示范混血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